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被英国华人报纸评为十大最受欢迎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胡可被英国华人报纸评为十大最受欢迎艺人(图)

胡可被英国华人报纸评为十大最受欢迎艺人

胡可被英国华人报纸评为十大最受欢迎艺人(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在英国著名华文报纸《伦敦时报》所举办的由全英读者评选的年度最受欢迎艺人评选中再获殊荣,获封全英10大最受欢迎艺人之一。而同时获奖的还有章子怡黄晓明周迅以及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等人。

  在创造大陆票房奇迹的《非诚勿扰》及热播电视剧《风月》《鹿鼎记》中有上佳表现的胡可之前受英国媒体的邀请出访伦敦,并获聘当地英国华人青年联会荣誉会员。而此次再度获奖,胡可既意外又开心,胡可表示能得到这个荣誉感到十分荣幸,也有点小意外,没想到在英国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非常感谢热心的读者,自己也会再接再厉演绎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报大家。

  据悉,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在英国当地收到众多华人的追捧,胡可的股票女角色也赢得不少人的喜欢。而之前胡可所主演的电视剧《风月》、《鹿鼎记》、《纸醉金迷》等也通过网络及DVD形式在伦敦当地引起了争看热潮 ,胡可也正是因此受到当地华人群体的关注和认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