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戏里戏外与陈坤刘烨陆毅的不解之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2:11  新浪娱乐
赵子琪戏里戏外与陈坤刘烨陆毅的不解之缘(图)

赵子琪和陆毅

赵子琪戏里戏外与陈坤刘烨陆毅的不解之缘(图)

赵子琪与陈坤

赵子琪戏里戏外与陈坤刘烨陆毅的不解之缘(图)

赵子琪与刘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首轮已经在央视播出完毕。其中赵子琪所饰演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形象深入人心,好评如潮的同时也使得演员赵子琪人气扶摇直上,快速成为内地一线演员中的领军人物。

  玉不磨不成器、细数赵子琪的青春一路走来,演技一步步的趋于成熟,其中有三个在她事业上比较重要的男演员不得不说,他们不同风格、不同的气质、所谓绿叶配红花,由于他们使得赵子琪这朵红花更加鲜艳夺目的开放在众多观众面前。

  《别了,温哥华》别不了与陈坤不解之缘

  从《别了温哥华》开始,赵子琪就与陈坤结下了不解之缘。据采访赵子琪所说,跟陈坤搭戏很舒服,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在自己刚入行的时候遇到这么好的搭档,陈坤给了她最真诚的交流。当年陈坤为了帮助第一次演戏的赵子琪,即便在搭戏的时候都十分动情。至今两人仍是精神上能达到高度默契的好朋友。

  《我们生活的年代》刘烨的“妻子”、做完美女人

  《我们生活的年代》中,赵子琪成为了刘烨的“妻子”,是一个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完美女人,演绎了一段催人奋进的70后奋斗史。面对这样一个角色,赵子琪说,这个角色的善良隐忍深深地吸引了,我觉得这个人物的诠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的青春谁做主》与陆毅饰演默契情侣

  银屏上扮演情侣使得赵子琪和陆毅格外受到知识分子观众群的喜爱。陆毅自从《永不瞑目》以来一直以英俊正派的形象深得人心,而据赵子琪透露,陆毅私底下并非像荧幕上那样“正”,反而是有点“坏”,经常在拍片现场跟大家开玩笑。两人在《青春》里饰演的一对情侣从斗智斗勇到患难与共,很有看头。当有记者问赵子琪:“怕不怕和陆毅传绯闻?赵子琪表示尤为惊讶:“不会吧?人家都已经是孩子他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