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复出原为生计奔波 计划要捞8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12  深圳晚报
王菲复出原为生计奔波计划要捞8000万(图)

王菲复出了,这一次真的不是“狼来了”!(资料图)

  本报讯 5月20日,王菲为某厂商代言的洗发水广告,将在各大电视台同步播出。就靠这一头长发,王菲轻松捞走了2000万高额广告费,天后魅力果然非同凡响。而接下来,她还会有什么抢钱计划?

  记者连续几日追访演出商、音乐人、电影圈知情人士,获悉王菲这一次的复出,绝不是小打小闹,而是各个领域都有大动作。如果这些计划到年底都能付诸实现,那她的复出一仗将收获近8000万的天价报酬。

  天后不是潜心学佛、淡泊名利了吗,为何这一次如此积极地谋划复出?原来,天后的退休金缩水了一半、老公李亚鹏赚钱能力不足,正是王菲不得不重新打拼的真正原因!

  投资发廊亏

  王菲的投资一直没停过,曾经同那英合伙在北京工体附近开办一家名为Vajra的高级发廊,生意清淡,反倒是她买房子比较有眼光。

  据记者探访了解,该发廊价格昂贵。剪一个普通男士头发就要人民币1500元,但很多国内大牌明星也经常光顾,如赵薇章子怡张信哲苏有朋等人。

  投资房产赚

  王菲早年在香港龟背湾买下一处价值3450万元港币的豪宅,这两年地产升温,增值不少。之后,王菲又在北京买下豪宅,选择的是北京较早的别墅“嘉林花园”,当时价格是每平方米近两万,北京近年房价暴涨,这处房产早已过千万。后来王菲又掷千万在北京购买两处豪宅。投资房产虽赚,但几处豪宅并没转手出卖,所以王菲和李亚鹏手里的现金流还是紧巴巴的。

  8000万怎么捞?

  计划1:拍电影

  冯小刚开500万片酬

  记者从王菲好友处还获悉,王菲今年计划多多,“触电”拍电影也在计划之中。2008年12月,冯小刚在宣传《非诚勿扰》时就表达过期待与王菲合作的愿望。

  王菲曾经出演过重庆森林》、《天下无双》以及《2046》,如今冯小刚开出500万的片酬,如果真能打动王菲投身大银幕,相信这是所有菲迷最为乐见的事情。

  计划2:演唱会

  10场唱酬5000万

  2009年,王菲出道届满20年,据从事商演的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王菲的巡回演唱会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秘密招商,计划中是选定10个城市唱10场。

  王菲淡出娱乐圈前,一场演唱会的唱酬是120万元,如今已经飙升到了500万一场的价格,今年若能顺利唱足10场,收入将有5000万元。

  不过,一些演出商却不看好王菲复出演唱会。王菲2003年全国巡演时,正处于巅峰状态,演唱会的上座率也只有50%左右。而目前王菲已经隐退将近4年,一直都没有新专辑出来,虽然对观众保持了神秘感,却不能保证票房。

  计划3:出专辑

  歌曲每年分红500万

  4年来不在舞台上唱歌的王菲,却时常流连夜店和钱柜KTV,可见,王菲对于唱歌仍然热爱。

  截至2004年,王菲共推出20张唱片,销量高达970万张,保守估计每张碟有10元分红,20张唱片的分红,已为她带来9700万的收入。这也意味着,这几年她虽然人不在歌坛,但每年仍然能够坐享近500万元的歌曲分红。如果王菲今年再出新专辑,赚上数百万,再加上之前拍洗发水广告的2000万收入,2009年她的年度总收入超过8000万不是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