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娱乐圈中的明星脸 朱子岩成“小赵雅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06  新浪娱乐
盘点娱乐圈中的明星脸朱子岩成“小赵雅芝”

张柏芝-小林青霞

盘点娱乐圈中的明星脸朱子岩成“小赵雅芝”

蔡依林-小林心如

盘点娱乐圈中的明星脸朱子岩成“小赵雅芝”

朱子岩-小赵雅芝

盘点娱乐圈中的明星脸朱子岩成“小赵雅芝”

牛萌萌-小张曼玉

  在花团锦簇的娱乐圈中,你是否会觉得许多美丽面庞似曾相识?刚刚出道的许多新人,会因为相貌和气质与当红明星有些相似,而被人们联系起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女星刚出道时被称作明星脸?

  张柏芝

  相似人物:林青霞

  相似度:五颗星

  关键词:惟妙惟肖

  刚出道的张柏芝,无论是气质与形象,都与林青霞颇为相似,曾经被称作“小林青霞”,也被有意无意地推向香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坐席。因而在2001年,事隔近二十年后,徐克要重现当年令人惊艳的83版《蜀山奇侠传》,能演林青霞孤月大师一角的,也就非张柏芝莫属了。

  蔡依林

  相似人物:林心如

  相似度:三颗星

  关键词:少男杀手

  JOLIN最初出道走清纯路线,颇受大家好评。当年刚好赶上是《还珠格格》大红大紫的时候,因此有些相像林心如的她也同样被冠上了“少男杀手”的称号。后来经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和成功蜕变,可塑性极强的她也脱下了“小林心如”的称号,成为新一代的亚洲天后。

  朱子岩

  相似人物:赵雅芝

  相似度:四颗星

  关键词:气质取胜

  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上,朱子岩凭借出演公益片《缘》被邀出席,盛装的她起初被人误以为是赵雅芝,端庄优雅,举手投足颇具成熟风范。之前两人合走慈善红毯时,亲切的态度和自然得体的妆容颇为相似,亦被媒体称作相像。

  牛萌萌

  相似人物:张曼玉

  相似度:四颗星

  关键词:可爱清新

  与苏有朋一起合作的康师傅绿茶广告,让人们一下子记住了荧屏上这个神似张曼玉的年轻女孩。因为有了这一张能被人马上认出的脸,尤其是清纯可人的形象气质与当年张曼玉出道时候的可爱不相上下,所以牛萌萌也在康师傅绿茶广告征选女主角时,从三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