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网络海选爆“双簧视频” 第三关时被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2009“快乐女声”继昨日爆出“真男声”事件后,今日再次被知情人士曝出曾有双簧视频出现。海选的真实性成为关注的焦点和争议的话题。

  最新被曝的“双簧视频”事件相对于上次的“男扮女装”事件更加难以辨认,记者探访观察,从视频方面来看,确实几乎是无法判断,女人女声、美女靓图,创意颇富有新意,可谓天衣无缝。这份双簧MV之所以被揭穿,并非MV本身出现了任何破绽,而是有人举报,参赛者也已承认MV中的表演者并非其本人。双簧视频制造者称,此前参加过歌唱比赛,因其自身形象不佳而落选。此次快女增加了网络海选通道,提交视频MV的方式让她动了心,下载9158提供的“快乐女声练歌房”软件后,发现其有很强大的MV视频制作功能,不是单一的现场录制显示,而可以自由设计画面,穿插自己的照片等,于是就请了朋友帮忙,一起制作了这份视频,希望借助它能够站到全国决赛的真实舞台上,没想到还是败露了。

  这一堪称完美的双簧视频,已经通过两关,在通第三关的过程中被人揭发。记者致电相关负责人如何对待此事时,表示假参赛作品肯定不能继续参赛,当时就取消了继续通关的资格,但歌唱者确实唱功不错,快女是看真实力而不是选花瓶,已决定再给选手一次机会,让其录制个人真实MV作品重新参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