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妻子涉嫌提供三种毒品 被起诉罪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满文军妻子涉嫌提供三种毒品被起诉罪名曝光

满文军妻子在狱中接受采访,容颜憔悴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满文军夫妇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满文军目前已经返回家中,而他的妻子李俐仍然在朝阳区看守所被羁押。据6月25日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节目的消息,李俐在拘留所中表示了悔意,称自己对不起老公,并呼吁广大青少年以自己为戒。据悉,检察机关将对李俐起诉,申请处罚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

  李俐聚会涉嫌提供三种毒品

  5月18日晚上,李俐为了庆祝自己40岁生日,请来很多朋友在一酒吧包房聚会。为了让大家玩得兴奋些,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人吸食。后经举报,满文军夫妇一行人被当场抓获。后经调查取证,满文军被释放回家,而李俐被检察院批准正式逮捕。目前,她被羁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据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检察官侯爱华介绍,18日晚李俐所提供的毒品中,“不仅涉及了HAPPY水(近年来社会上出现的新型毒品,就是冰毒加入可乐中),还有K粉和摇头丸”。而检察官侯爱华也介绍了对李俐的罪名起诉:“李俐由于为他人吸毒提供场所,并在聚会上提供毒品,已经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她将被申请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并处罚金。”

  李俐哭诉对不起老公

  在北京卫视《特别关注》于朝阳区看守所采访的过程中,李俐表现得十分配合。她对于5月18日晚的行为,率先表示了后悔:“我在里面冷静地想了想,确实是太不应该了 ,没想到我自己的罪恶这么大。”

  据《特别关注》节目介绍,在李俐40岁生日聚会上,她老公送来了12年来最多的鲜花。但因为毒品,她的生日却演变成了一场悲剧。为此,李俐泪流满面的声称自己对不起丈夫,并表示是自己害了满文军:“现在我知道了,(吸食毒品)再快乐,与我现在人身被限制自由、在拘留所里不能与亲人相见面的这种(痛苦相比),也是不值得的。”

  同时,李俐还呼吁广大青少年以自己为例,切勿沾染毒品:“劝告广大青年少年,别跟着我,(我直到)40岁了,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要处处提高警惕小心。”(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