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回应离席事件 唱功第一原则不放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2:40  新浪娱乐
包小柏回应离席事件唱功第一原则不放松(图)

包小柏摆胜利POSE

包小柏回应离席事件唱功第一原则不放松(图)

包小柏与江苏卫视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江苏卫视携手包小柏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启动2009年度新一季《名师高徒》。采访中,对于《快乐女声》“离席事件”发生后自己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以及合作,包小柏并未多做回应,言辞中暗示并不确定,而在音乐专业方面,包小柏坚持选手唱功是自己的首要考虑因素。

  与江苏卫视合作并非“示威”之举

  包小柏在《快乐女声》的“离席事件”余热未消,这自然是当天媒体关注的一个热点。发布会媒体群访一开始,媒体关于此事发生后包小柏和湖南卫视的关系、双方是否会继续合作等问题便接连不断地抛出,包小柏对此一概没有多做回应,只表示自己这方面完全没有问题,至于双方关系将如何发展、以后是否会有合作“你问他们吧。”

  在刚刚推出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之后不久就展开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合作,这不免让人猜测是否是包小柏的一种表态,甚或“示威”。对此,包小柏表示这都是有些媒体的想象,“我和江苏卫视的默契早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定下来了,并不是在这个敏感时期才作出的选择。”

  坚持原则坚持唱功第一

  选秀的舞台上从来不乏有个性的选手,而由曾轶可引发的“个性”和“唱功”之间的选择也是媒体当天对包小柏提问的一个重点。对此,包小柏毫不犹豫地表示他会更倾向于演唱水平,“我是个讲求原则的人,没有原则就没有标准,没有标准就很有可能失去你的‘低标’。”包小柏表示,作为评委,他还是希望能够为选手形成一种公平的氛围。

  而对于沈黎晖对曾轶可个性的认可,包小柏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身为评委,不可以失去标准,这毕竟是比赛,要对比赛、对主办方负责。所以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能用个性化破坏原则。”包小柏也提到了另一种可能,“如果当时我不坚持原则,最后被骂的还是我,观众会说:‘怎么可能,包小柏眼睛瞎了。’”

  花絮:包小柏送媒体八字箴言

  在接受了媒体连珠炮般的提问过后,包小柏开玩笑地说:“我什么人都点评过,就是没有点评过记者。”当媒体让他现场对记者作出点评时,他不假思索道:“送你们八个字,知书达理,礼尚往来。”其中深意不言而喻。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师高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