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 千万资产险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15  环球时报
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千万资产险被封
韦唯 (资料图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林雯欣7月1日报道 据瑞典地方网站(the Local)的消息,瑞典税务机关日前已盯上居住在斯德哥尔摩的居民--著名华裔流行歌星韦唯,并试图冻结韦唯五千万瑞典克朗(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的资产。

  瑞典的税务机关户政税务局(Skatteverket)表示,韦唯是中国的一线明星,她在中国各地举办了巡回演唱会,但是没有为其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该税务机构估计,从2004年到2008年,韦唯每年收入约为2900万克朗--这些收入从未报给瑞典的税务部门。因此,它认为要求在韦唯补交完税款之前冻结她的资产是合理的。

  但是,瑞典的地方行政法院拒绝了税务机构的这一要求,因为它的估计数据是“从互联网、新闻媒体(包括韦唯的访谈以及该税务机构与在中国居住人员的交谈)中获得的”。虽然法院认同韦唯确实“有可能”有部分收入没有交税,但是最终还是裁定税务机关因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支持他们对韦唯收入的估计而拒绝了这一要求。

  最新消息:经纪人表示不知情

  环球网记者联系到了韦唯国际经纪公司中国区的关姓经纪人,该经纪人表示并不知情,如果有类似事情将由瑞典方经纪人进行处理,瑞典方面经纪人目前属于无法接通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