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重磅出击 将办娱乐“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07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重磅出击将办娱乐“奥运会”

华谊群星

华谊双年汇重磅出击将办娱乐“奥运会”

华谊双年汇华丽请柬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09年群星双年汇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华谊兄弟旗下近百名艺人、制片人、导演将全体亮相。此外,还将邀请上千位社会各界名流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据悉,华谊兄弟此次对活动各个环节都进行精心设计,将在入场时安排众明星以奥运会中的“阅星式”的方式出场。

  从07年首届明星双年汇的五十多位艺人发展至今,华谊兄弟已拥有85位艺人,集团旗下更是囊括了华谊广告、华谊经纪、华谊音乐、华谊娱乐营销、华谊电视剧投资、华谊电影事业部、天意影视等多个分公司。每年制作发行的影视作品可达几十部,畅销海内外。《集结号》《非诚勿扰》等影片屡次刷新国产电影票房最高纪录。《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集也在热播的同时为华谊兄弟赚足了人气和口碑。

  对于大家都很关注的本届双年汇的具体方案,有关人士透露华谊兄弟公司内部为本届盛世已筹备了很久,在具体环节设置上可能会安排众明星以奥运会中的“阅星式”的方式出场。而“大爱盛典”“谊人谱”“绿叶行动”等环节也正在谋划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