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蔚婚变风波后恢复上班 身材窈窕未显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8:40  华商晨报
潘蔚婚变风波后恢复上班身材窈窕未显异常(图)
潘蔚已正式恢复上班了

  介入孙楠与买红妹之间的女主持人潘蔚,自孙楠“婚变”的消息传出后就跟台里请了假,有消息称她已经怀孕,目前正处于临产期。

  7月21日,记者在潘蔚家门前发现了刚刚走出家门的潘蔚,当天的她身穿T恤、短裙搭配高跟鞋,身材没有任何异常。

  记者随后致电旅游卫视有关领导,结果得知:潘蔚已正式恢复上班了。

  文/图据《华西都市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