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招标启动 境外设计公司抛来橄榄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02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招标启动境外设计公司抛来橄榄枝

《功夫之王》(左)海报与《非诚勿扰》(右)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两年一届的华语娱乐盛典——华谊兄弟群星双年汇将在北京举行。据有关人士透露,华谊内部为本次活动筹备已久,欲在具体项目设置上实行公开招标策略。虽然这位知情人表示目前有关事宜还在接洽中,不便透露细节,但很多境外公司纷纷接洽准备竞标。

  自07年首届双年汇至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已拥有超过85名艺人,数十位签约导演、制片人,制作发行的影视作品也畅销海内外。2008年中美合拍片《功夫之王》全球热映,令华谊兄弟在世界影坛展露锋芒。09年贺岁大片《非诚勿扰》更是以3.4亿票房创下华语贺岁片最好成绩。对于本届的群星双年汇,不仅华谊旗下近百名艺人、制片人、导演全体亮相,还将邀请近千位嘉宾出席,引爆华语娱乐圈最强品牌。

  对于此次招标结果,华谊兄弟相关人员表示将在下周左右确定。期间将针对各投标公司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对于境外公司抛来的橄榄枝,华谊也将从整体角度出发,不会盲目决定或透露。至于早前提到“阅星式”、“大爱盛典”、“谊人谱”、“绿叶行动”等双年汇具体环节也在谋划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