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今夏裸色女星盘点 熊黛林范冰冰贡米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18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圈今夏裸色女星盘点熊黛林范冰冰贡米在列
妩媚熊黛林
娱乐圈今夏裸色女星盘点熊黛林范冰冰贡米在列
娇嫩何超莲
娱乐圈今夏裸色女星盘点熊黛林范冰冰贡米在列
狂野贡米
娱乐圈今夏裸色女星盘点熊黛林范冰冰贡米在列
清纯范冰冰

  新快报记者曾乐 2009年的夏天,“裸”字当头,裸色无处不在,从唇妆延伸到指甲,再从妆容蔓延到时装。那种若有若无的裸露,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感觉。据说爱上裸色,就是爱上自己。“裸色”是个啥东西?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像肉色、米白、淡粉等单纯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之列。看女明星们如何穿出这个盛夏之“裸”吧。

  【淡粉系】

  熊黛林·妩媚

  7月21日,香港,熊黛林应邀前往位于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好莱坞电影巨星妮可·基德曼的蜡像担任揭幕嘉宾。一身曳地粉红长裙,端庄中带几分妩媚和性感,丝毫不逊色于身边妮可·基德曼的蜡像。

  爆料:

  近日嫩模被指责经常露肉卖弄性感,记者问熊黛林认为嫩模应不应该经常露肉?熊黛林说:“每一行都有些不同的,我们走猫步多,是个子高的一批,她们就可爱一点,但是大家是不同的市场,我亦没有被(她们)影响工作,因为客人喜欢我们成熟和高一点,不会选些可爱妹妹。”问她可会考虑出写真?她说:“内衣一定不会,泳衣可以,现在我给大家比较多的印象是性感,等迟些会拍些比较个性的写真,不是其他模特做什么我就做。”问她能否接受露背半裸?她表示性感不一定要“少布”,最重要出来的效果要健康。

  何超莲·娇嫩

  7月21日,香港,赌王何鸿燊为一对龙凤胎何超莲与何猷启在君悦酒店举行大型派对庆祝18岁生日。戴上巨型钻戒的何超莲,以低胸TubeDress粉红公主造型艳压全场,令人惊觉又一位何家淑女初长成。赌王的另一女儿何超盈,当日穿着性感蓝色大露背裙,露出透明Bra带及黑色内裤边,造型非常大胆,刚成年的何超莲相比之下显得乖巧和可爱很多。

  爆料:

  赌王何鸿燊子女众多却毫不偏心,两年前女儿何超云18岁生日时,他为女儿开派对又送楼。如今龙凤胎何超莲与何猷启18岁生日,他又一掷千金每人送两层楼作为成人礼。何超莲透露其实自己的生日在5月,但因当时忙着考大学,故延至现在才补庆祝。她笑言18岁没有特别想做的事,但一踏入18岁已被母亲训话一轮:“都是说一些叫我不要那么晚外出之类的话。”

  贡米·狂野

  7月23日,上海,某游戏展开幕。“翻版张柏芝”贡米的粉色洛丽塔装扮固然可爱,不过裙摆下露出的猩红色平角底裤依然泄露了“翻版张柏芝”的山寨本色。

  爆料:

  借着张柏芝的名气,靠着快女的火热,打着“翻版”字样的贡米一夜走红,不过前途似乎有点不明。当日贡米的演唱被批毫无章法、严重走音。虽然努力卖唱,但仍被嘲“捶胸顿足”,唱得宛如“芙蓉姐姐”,明显有翻完柏芝翻芙蓉的倾向。

  范玮琪·休闲

  7月23日,北京,范玮琪第九张专辑《F.One》宣传造势。当日范玮琪身着迷彩裤和粉色休闲上衣,加上“叶子头”,随意得来让人看着很舒服。

  爆料:

  范玮琪新专辑《F.One》请来李大齐为其设计全新造型,配合此次专辑的多元曲风,成为名副其实范范的No.1(Fone)。范范畅聊新专辑的同时,还大爆与姐妹淘的好友情。范范说,自己私底下非常爱吃,不过谈到做饭,范范还是希望黑人不要期盼自己可以做菜给他吃,因为怕他被自己做的饭菜伤害。

  【米白系】

  范冰冰·清纯

  7月16日,北京,导演何平磨剑六年之作《麦田》官网启动仪式。一向给人妖艳感觉的范冰冰,当日身着米白低胸长裙,配以清汤挂面式的发型,似乎找回了《还珠格格》时代“金锁”的清纯。

  爆料:

  谈到新片《麦田》,范冰冰透露这是自己所有作品中最爱的一部,有记者问说这话怕不怕得罪人?范冰冰说:“我自己一向是比较直接坦白的人,疼爱我的导演会理解我的话的意思,我想不会得罪人,我也有权利喜欢这部作品。”

  大S·娇俏

  7月24日,上海,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首映式。当日大S、吴君如小宋佳等众女星穿着各色礼服争相斗艳,而大S继续走“美容大王”路线,米白色短裙衬得肌肤越发白皙剔透,虽然不是最高挑的一个,却让原本娇小玲珑的她高雅娇俏得抢尽风头。

  爆料:

  一向优雅美丽的大S,此番在《大内密探灵灵狗》要展现出性感放荡的一面,不但要与古天乐从天黑激吻至天亮,还要演出一场袭胸戏。有影评人评价,大S在片中的喜剧表演虽然带那么一点夸张,还是很让人耳目一新的,人们印象中的淑女露香肩作色狼状,这未尝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周慧敏·高贵

  7月22日,上海,周慧敏出席其代言了6年之久的某化妆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周慧敏一袭白色抹胸礼服裙衬托出其幽雅高贵的气质,超凡脱俗美若仙子,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风情依旧。

  爆料:

  周慧敏除了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不老”的美白保养秘诀之外,还大谈完美女人的必备因素,口口声声说着“宽容的女人最完美”的她,已经用一次又一次的实际行动原谅老公倪震花心,“我觉得善良、自信、宽容、温柔的女性是完美的,除了外在的皮肤、身材,一定要有内涵。”

  孙俪·端庄

  7月24日,《机器侠》公布最新款的孙俪、甘薇的单人CG海报。当日孙俪着吊带米白装,穿出了上海女人的端庄和白领FEEL。

  爆料:

  影片中,刘镇伟让孙俪和机器人方力申谈了一场超越一切的恋爱,但结局却是一个悲剧。可惜,孙俪却有点不满,因为她爱的男机器人最终灰飞烟灭。这个悲情结局,让刘镇伟孙俪两人第一次见面就“为爱吵架”。刘镇伟认为影片中孙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而孙俪却一点不给导演面子:“我和他的爱情观是不一样的,进组第一天我就和他在讨论这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