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汇主打华谊精神 段奕宏安以轩当选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明星汇主打华谊精神段奕宏安以轩当选代言人

华谊兄弟明星汇代言人肩负绿色使命

明星汇主打华谊精神段奕宏安以轩当选代言人

华谊明星汇代言人的谊人谱造型

明星汇主打华谊精神段奕宏安以轩当选代言人

代言人奖杯别具特色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当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携本次活动的两位代言人入场,从而为为期一周的评选工作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华谊兄弟明星汇”是由华谊兄弟发起和主办的,并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总裁王中磊先生,携手华谊兄弟旗下85位明星、艺人,以及导演、制片人、音乐人,邀请各界名流和公益、慈善、环保人士等共同参与。

  从本届活动开始,“华谊兄弟明星汇”将每次特别推选两位代言人,他们将肩负“绿叶明星行动”使命,在推广华谊兄弟品牌形象的同时,通过明星力量推动绿色环保事业,将“绿叶明星行动”在明星和更多社会大众中间推广。

  本次代言人的推选工作经过几轮的推选和讨论,最终花落安以轩段奕宏两位明星。这两位明星可以说是实力+偶像的完美结合,他们更是华谊群星梯队中的中流砥柱,代表着华谊的气质与希望,同时他们更是勇于承担“绿叶明星行动”的绿叶大使。作为代言人,他们未来每年将拿出固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

  据悉,本次推选的代言人段奕宏和安以轩,被视为最符合“华谊精神”,虽然他们不是华谊旗下最顶级的艺人,但是他们的经历和奋斗史与华谊精神有着相似之处,他们执着而拼搏,活力与实力兼备,与华谊兄弟共同成长。他们的“谊人谱”画作也将作为特别礼物,在今天的“绿叶明星行动”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