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09年8月20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明星双年汇”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率领旗下众多知名导演、明星、制片人等,与社会名流齐聚一堂……留言

红毯女星精粹

明星汇当日流程 更多>>

时间
安排
07:00
所有女星需要在这个时间开始化妆
09:00
所有男星化妆时间
10:00
化妆完毕的艺人们服装就绪
12:00
华谊兄弟明星汇 “阅星式”候场
12:30
群星“阅星式”开始
12:45
华谊群星分组拍摄纪念照片、“全家福”等
14:00
“大爱谊家”盛典活动正式开始
           

代言人小档案

001号:安以轩

天秤座,O 型血,出生和生活在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管理学院。

002号:段奕宏

原名段龙,新疆伊宁人,毕业于中戏94级表演系本科。

    华谊双年汇日前已敲定于8月20日在京开启,而华谊兄弟方面已紧锣密鼓的开始为双年汇的各个环节着手准备。为展示华谊星阵整体气势,华谊兄弟精心打造“阅星式”环节,双年汇当日艺人将效仿奥运会运动员入场形式亮相。奥运入场式众人最为关注的便是体育明星们以何种方式出场,而只见过体育界的“阅星式”还未见过娱乐圈“阅星式”的大众,对此次华谊双年汇将以奥运入场式形式亮相更是猜测不断 ……
           [点击查看详细]

特色活动看点

明星双年汇logo确定

明星双年汇logo确定

华谊兄弟于今日公布了双年汇LOGO的两个备选设计方案,而最终的LOGO将由旗下85位艺人集体投票选出。
代言人揭晓

代言人揭晓

据华谊兄弟双年汇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筹委会已经明确将要推选双年汇代言人一事,只是推选方式和人选尚未确定。
主题曲大猜想

主题曲大猜想

目前双年汇的主题曲甄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羽泉、王宝强、华谊群星之间争夺最为激烈。
打造“谊人谱”

打造“谊人谱”

运用中国水墨画的形式,效仿“水浒人物谱”的风格,将华谊群星比喻成好汉。

华谊85将“谊人谱”

华谊作品全扫描

华谊小档案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网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网

华谊兄弟传媒是中国最知名的综合性娱乐军团之一,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立于1994年,领域多个领域.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