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出炉快女6强来深圳 刘惜君:回家感觉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新出炉快女6强来深圳刘惜君:回家感觉真好

快女6强合影

  本报记者刘芬 冯明 实习生刘瑜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新鲜出炉的快女全国6强飞至深圳举行见面会。虽然刚刚成名,但6强美女已经有了超强的人气,每人都有强大的“粉丝团”助阵。

  在媒体见面会上,6强一上来就遭遇到记者的尖锐提问,但一一被主办方挡回,随后6强一直在回答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回到主场的刘惜君显得很兴奋:“回家的感觉真好!”实力唱将李宵云表示自己曾在深圳呆过一天,感觉这个城市非常漂亮。而谈莉娜开玩笑说自己已经受到了刘惜君的“怂恿”,最想去欢乐谷玩。

  作为从深圳走出去的歌手刘惜君,对深圳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属于深圳。我的音乐之路就是从深圳出发,参加快乐女声也是从深圳赛区开始。”深圳歌手实力非凡,从快乐女声走出去的周笔畅,从快乐男声出发的陈楚生,都是最好的例证,作为一个深圳歌手,刘惜君有没有进入前三名的“野心”。对此她淡淡一笑:“没想过自己能拿多么好的名次,尽量唱出我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在昨日下午的歌迷见面会上,刘惜君用发炎的嗓子,现场演唱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天空》和《等你爱我》等歌曲,“其实我最想唱的是之前在深圳发行的两张EP中的歌曲,那些歌曲都是深圳的原创,我非常喜欢,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把深圳原创唱给大家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