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暗示曾轶可是无辜棋子 批判评委们有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1:00  新浪娱乐
包小柏暗示曾轶可是无辜棋子批判评委们有内幕

包小柏表情严肃

包小柏暗示曾轶可是无辜棋子批判评委们有内幕

包小柏携带任烨做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知名音乐人兼金牌评委包小柏携《绝对唱响-名师高徒》8强选手任烨做客新浪,畅谈在《名师高徒》节目中的体验和心路,以及对于自己所参加过的选秀节目及选手的看法。

视频:包小柏揭秘离席原因 称黑手操纵评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采访期间,包小柏称要为“新晋弟子”任烨打造精品EP,并高度评价了任烨的音乐才华。而对外界广泛关注的与曾轶可的“恩怨”问题,包小柏表示自己在坚持评委原则,舞台是歌唱才能展示的舞台而非创作评比。同时,他暗示曾轶可也只是无辜的棋子,评委们本身就存在着内幕现象。此外,包小柏还暗示某些节目没给选手公平空间。

  包小柏称对曾轶可坚持原则,暗示对其唱功不认可

  而众人对于包小柏老师,最为关注的无疑是他与曾轶可的“恩怨”。包小柏表示自己并没有对曾轶可有偏见,只是站在一个评委公正的原则上去评说,快女的舞台是用来展示歌唱才艺,不是创作才能的:“因为我既然坐了评委的位置,还坚持维持原则性,跟规范,跟标准的前提去判断一个选手问题,跟我年纪比较大来欺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它(指《快乐女声》)是一个才能的表演场合,不是创作评比的场合。”由此可见,包小柏对曾轶可的唱功并不持认可。

  外界最近一直将曾轶可与包小柏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包小柏也表示了“审美疲劳”的态度:“好像这辈子只跟她生活在一起,我觉得好离谱。一直把我跟她的关系靠得那么近,我不是非常满意。”

  抨击评委机制,暗示曾轶可很无辜

  有消息传出,包小柏由于对曾轶可晋级的不满,曾中途离开快女。对此,包小柏称自己只是在比赛将结束时才走,而且以这种方式来表示自己的立场:“我很无奈,我没有生气。我没有在中场离开,也没有破坏赛制上应该有的规则跟规矩,而且那(我离开)是最后已经节目结束的时候。我尊重赛制后的结果,但是我不能认同这样的处理方式,而且在直播中,我表达我的立场跟心态。”

  此外,包小柏还暗示赛制本身就致使评委中存在可钻的空子,曾轶可也只是无辜的一员:“当时发生事情也是这样,有一个人把权利搞得那么大,才留下来,我觉得是遗憾。当下那个选手是更无辜,被推上这样的平台。我维持说不行,三个评审给出翘翘板的平衡赛制,你不能把另外两个拔开。这对台面上其他选手有失公平。”而这无疑在暗示节目中存在不公平的现象。

  包小柏讲述担任快女评委时,走留反复的原因

  包小柏在“怒走”快女现场的消息传出后,7月14日曾发表声明称“短期内不会担任评委工作”,但随后他再度重返快女舞台。对于其中的缘由,包小柏感慨颇深:“人在江湖中,身不由己。”

  当被问到是否与湖南卫视签订合作协议时。他选择了回避,但暗示与电视台的合作关系,导致自己没办法抽身而去:“跟电视台本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比如我在拍戏状况,很多事务,一开始没有办法一次给定,还有的关系,不仅跟这个电视台有比较深厚的默契关系,跟别的电视台也有,江苏电视台也是有的。”

  包小柏称做评委不能去挺选手,没和高晓松对立

  针对高晓松公开表示将为曾轶可量身打造音乐的消息,包小柏予以了暗讽:“我不太愿意用节目公开化说我要做一件事情,我觉得有点用情过度。”而对评委公开力挺某个选手的做法,包小柏同样不认可,“作为评委不是用个人的情绪跟观感说我挺你。挺她干嘛?还要比赛,你是在比赛。不是我挺她,你挺她,你养她,喂她吃饭,给她能力。”

  至于有媒体称包小柏与高晓松对立的消息,包小柏予以否认:“大家不要这么看,音乐人有音乐人自己的方式和态度,我跟他有什么对立的?”

  短期内不会重返快女舞台

  最后,当包小柏被问到是否会重返快女舞台时,他率先予以否认:“后面没有时间。”而先前之所以为快女担任评委,是因为“《快乐女声》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那个时间档期早就讲好了”。

  将为任烨打造精品EP

  此番携任烨来做客新浪,包小柏率先谈到了对任烨的赞赏,将其定位为创作型才女。他表示正在为任烨量身打造精品EP:“专辑在其中,我必须先精致制作EP,辨识度最高的,特色性最强的一首,先制作出来。”而这种打造,也已经进入了实验阶段,“任烨的创作的确蛮有特别的地方,但不够完整,她也缺乏被训练的过程。我现在要开始花很多心思,到现在为止,从她的作品上,从她基本的唱功本能上,已经想了很多种,准备开始进入实验阶段了。”(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