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明星汇群星闪耀 四朵小花红毯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38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明星汇群星闪耀四朵小花红毯争艳(图)

安以轩(中)

华谊兄弟明星汇群星闪耀四朵小花红毯争艳(图)

王晓晨(中)

华谊兄弟明星汇群星闪耀四朵小花红毯争艳(图)

巩新亮

华谊兄弟明星汇群星闪耀四朵小花红毯争艳(图)

李倩(左)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世”,华谊群星纷纷闪耀登场,安以轩王晓晨巩新亮李倩四朵小花更成为红毯上的一道美丽风景。

  安以轩身着“环保色”

  安以轩以一席性感抹胸绿裙装登场,作为华谊明星汇“绿叶明星行动”的形象代言人,专选绿色礼服,是为了与华谊明星汇“绿叶明星行动”主题更加契合,安以轩的巧妙搭配,可谓心思细腻。

  王晓晨时尚“芭比”

  正在上海热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的华谊新星王晓晨,为了这次“家庭盛世”特意赶回北京,以时尚芭比造型亮相红地毯。精致的妆容、时尚的西瓜红色斜肩小礼服,加上王晓晨因多年学习刀马旦而形成的高贵独特的气质,完美的组合,让这个时尚可爱的“芭比”成为长枪短炮的焦点,扼杀了媒体和fans的众多菲林。

  巩新亮长裙优雅

  凭借《非诚勿扰》闯进人们视线的巩新亮,一项都以好身材示人,红毯上更显傲人身姿。以一身黑色优雅长裙亮相的miumiu,被显的玲珑剔透,灼伤了众人视线。

  李倩俏皮小公主

  一项给人可爱、娇小感觉的李倩,身着蓝色抹胸小礼服,更有可爱的银灰色蝴蝶结做点缀,美丽大方又不失本身的俏皮,红毯上颇有“小公主”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