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回应恋情传闻:求大家别再拿我开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9:13  新浪娱乐
杨子回应恋情传闻:求大家别再拿我开涮了

活动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杨子、黄圣依、高州酒业的董事长杨永祥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有媒体曝出黄圣依杨子高调公开恋情的消息。该报道称,黄圣依杨子二人坦然面对情感问题,并公开宣布:“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对此,杨子通过新浪娱乐作出澄清,他表示,自己和黄圣依只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也从未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最后,他无奈地说:“求大家别再拿我开涮了。”

视频:杨子黄圣依公开恋情?当事人态度反复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日前,黄圣依和杨子赴成都为即将于9月19日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做宣传。有媒体报道称,黄圣依、杨子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首次承认恋情,并表示:“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同时,黄圣依也对“选择在四川公开缄默多时的恋情”进行了解释,她表示,自己是四川人,因而要在成都公开恋情。而杨子还微笑地表示:“有了好消息,我们一定会通知大家!特别是记者朋友!”

  由于此前杨子和黄圣依一直表示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因而这次突然的公开,一时令舆论哗然。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杨子,他表示,这个事情纯属子虚乌有,自己和黄圣依并不是恋人,也从未在活动中高调示爱,更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杨子说:“我们本来是为了19号的活动在做最后的准备,现在这个事情一出,弄得我们很被动。”

  对于该新闻报道中描述的细节,杨子也做出了逐一的回应。他表示,当天他虽然陪同黄圣依参加宣传活动,但并未打算接受媒体拍照和访问。他说:“我现在已经退居幕后了,所以希望尽可能的减少类似的媒体曝光。而且,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当媒体朋友们要我上台拍照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谢绝他们的。”

  而杨子的唯一一次和黄圣依的公开亮相是在活动的最后。杨子说,由于现场媒体的一再邀请,以及主办方高层的盛情难却,他最后是和该高层以及黄圣依三个人一同上台的。杨子回忆道:“上台后,很多媒体询问我和黄圣依的感情问题,黄圣依明确表示我们只是合作伙伴,不存在其他任何的关系。这时有人对黄圣依手上的钻戒发生兴趣,问她这是不是订婚戒指,黄圣依也明确回应了这不是婚戒,而是代言品牌的赞助。”同时,杨子也表示,自己在台上从始至终也没有回应过任何问题,他不知道有关他们恋情曝光的那个报道是如何撰写的,因为自己从未接受过任何采访。

  最后,杨子也通过新浪娱乐作出正式的回应,他说:“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我感情的关心,但是我和黄圣依真的只是合作伙伴。”迫于舆论压力的杨子同时也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多关注他的个人问题,他说:“我现在已经转做幕后了,希望尽可能的减少这些绯闻对工作的影响。求大家别再拿我开涮了!”

  之后,新浪娱乐又向当时在场的其它媒体求证,他们纷纷证实杨子确实未曾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亦没有发表有关婚讯的言论。wj/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