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慈善夜成焦点 “拼命三娘”马不停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1:1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慈善夜成焦点“拼命三娘”马不停蹄(图)

范冰冰现身芭莎慈善夜

范冰冰慈善夜成焦点“拼命三娘”马不停蹄(图)

牵手黄少祺

范冰冰慈善夜成焦点“拼命三娘”马不停蹄(图)

郎才女貌

范冰冰慈善夜成焦点“拼命三娘”马不停蹄(图)

范冰冰再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范冰冰现身北京盛装出席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靓丽而不失优雅的她一时间成为焦点人物。近日,范冰冰一直马不停蹄的在全国宣传电影《麦田》,行程满档,已被媒体戏称为“拼命三娘”的她却不忘为慈善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当晚,范冰冰一袭香槟白长礼服,美丽大方而不失优雅的她一现身就吸引全场目光,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范冰冰携在《金大班》中饰演其哥哥的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一同步入红毯,该剧已于9月26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近日,一直忙于电影《麦田》全国宣传的范冰冰,刚刚回到北京,没有任何停歇的投入到慈善公益活动当中,这已经是范冰冰第五次参加芭莎慈善夜的活动。今年,范冰冰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身份拍卖了电影《麦田》中她最爱的一套戏服,筹得的善款为贫困地区修建了10座桥。而其同名的爱心基金全力推广的个人捐赠模式——短信捐,为更多个人提供快捷、便利的捐赠渠道,参与人数达几十万,筹得善款过百万。她还在百忙之中身着旧衣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并亲手设计作品拍得18万元高价为环保卫士送去祝福。范冰冰还将某医院侵犯名誉权案胜诉获赔的10万元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

  范冰冰近日奔波于全国各大城市宣传电影《麦田》,该片已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据悉,结束芭莎慈善夜的活动后,她即连夜赶往西安,继续电影的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