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拍戏受伤 病患险阻也似张柏芝林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8:51  新浪娱乐
贡米拍戏受伤病患险阻也似张柏芝林青霞(图)

贡米

贡米拍戏受伤病患险阻也似张柏芝林青霞(图)

张柏芝

贡米拍戏受伤病患险阻也似张柏芝林青霞(图)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翻版柏芝”贡米日前在横店拍戏吊钢丝时撞到摇臂受伤。贡米被封山寨版柏芝,但她自觉更像林青霞,想不到她不但貌似二人,连开工受伤及不适的遭遇也有点相似!

  贡米

  今年6月,身为“快乐女声”大热门的贡米,彩排比赛时感到身体不适,医生指出她因血压低及水土不服引致肠胃炎,最后被迫宣布退出比赛!

  张柏芝

  2002年1月,张柏芝在慈善演出中作飞车表演,车身落地时扭伤腰,她在车上动弹不得,只知道频呼:“我的腰好痛!”后来由警方摩托车开路送院治理!经过1个月的休养,柏芝步履轻盈地出席活动,宣布同年2月底复出。

  林青霞

  1992年6月,林青霞在敦煌拍摄电影《新龙门客栈》时,被竹箭射中左眼,剧痛导致泪流不止,忍痛支撑至该场戏拍摄完毕!当地医生说青霞的眼膜破裂,恐有失明危险,及后返港就医,证实左眼无碍,最后休息1个月痊愈。(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