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性感捧场《GQ》红毯 坚信未来时尚看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1:51  新浪娱乐
苗圃性感捧场《GQ》红毯坚信未来时尚看中国

苗圃优雅朋克造型亮相

苗圃性感捧场《GQ》红毯坚信未来时尚看中国

红毯秀性感美腿

苗圃性感捧场《GQ》红毯坚信未来时尚看中国

苗圃坚信未来时尚中心在中国

  新浪娱乐讯 号称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GQ》昨晚在京举行了中文版发布仪式,各路精英都盛装出席了红毯盛典,蔡康永范冰冰苗圃等明星都成为红毯焦点,实力派演员苗圃更是以优雅华丽的朋克造型亮相,低胸开衩珠片礼服难得一见,而手腕上的百万珠宝更是别有用心,在谈到目前的时尚潮流时苗圃表示,国际品牌都在进军中国市场,东方美正在从各种领域征服西方,而她更加坚信末来的时尚中心在中国,末来的时尚脚步看中国。

  一向安心演戏的苗圃近日捷报频传。加盟姜文导演的最新影片《让子弹飞》与葛优理还乱的复杂关系刚刚被曝光,苗圃与张家辉谢霆锋再次合作的港片《线人》已经在紧张拍摄中,更让其一跃成为内地鲜有的合拍片女主角,而苗圃与周杰伦大打出手的科幻大片《刺陵》很快要在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2009年的苗圃越来越受注目。而此次华丽现身《GQ》中文创刊盛典,苗圃更是露出性感长腿任媒体拍照,心情极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