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 梁静上课开小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

11月24日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求妙招

  李冰冰学英语求妙招

  众所周知,李冰冰是内地演艺圈出了名的劳模,其实,不仅如此,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习模范呢。这不,几天不学英语就批评自己不用功,甚至希望连做梦的时间也不浪费,“整宿整宿的学呀,那多用功,一觉醒来,就可以‘狂喷’啦。”其实,明星工作忙、时间紧,大家都可以理解,学习英语固然重要,身体健康更是革命的本钱呀。对了,如果谁有学英语的好招儿一定要去跟李冰冰分享一下,李老大说了,“咋学都得真花时间真下功夫,当然好的方法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梁静上课开小差

  梁静上课开小差

  和李冰冰相比,梁静就算不上是好学生啦,虽然辛勤织围脖的精神可嘉,可是上课还玩自拍就有点儿“不务正业”了,看她戴着一副大黑框眼镜,满脸严肃的样子,难怪这张照片被命名为“马哲课上的愤怒”。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开小差的学生,梁静还上传了一张“堂上所有童鞋纷纷进入冬眠”的照片,正在上大学或者上过大学的同学们赶紧去看看,是不是能勾起一些当年的回忆呢?

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梁静上课开小差

  梁永斌直播广州车展

  2009广州车展今天刚刚开幕,梁永斌就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手消息,“人超多,如同过年逛花市,超豪名车围栏外挤满人,名车没看到几辆,只看到一溜后脑勺。”尽管如此,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宗旨,梁永斌还是突破重重障碍,一连拍了五张照片,有车有车模有点评,全方位报道不间断,很好地展示了梁同学作为一位著名主持人的专业素养。

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梁静上课开小差

  应采儿开博头像俏皮

  今天新浪微博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香港美女应采儿。前几日接受采访时,陈小春亲口承认他和应采儿即将结婚,相恋三年终成正果,难怪应美女心情大靓,用做头像的照片也是经过精心挑选:皑皑白雪作为背景,应采儿从照片右下角探出头来甜甜一笑,她左眼下方还有一颗雪做的心,俏皮可爱又不失温馨。虽然目前应采儿的微博中还没有太多内容,不过她已经向大家保证了,“以后我会随时随地发自己的各种动态给大家了”,一定要关注哦,说不定你可以在这里第一时间看到她和陈小春的甜蜜身影。

明星微博日报:李冰冰学英语梁静上课开小差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应采儿 梁永斌
梁  静 李冰冰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1月24日18:00粉丝数
1 姚晨 350,157
2 李宇春 224,466
3 赵薇 208,670
4 李冰冰 187,343
5 周笔畅 176,129
6 张杰 134,452
7 徐若瑄 122,519
8 赵卓娜 103,292
9 欧阳奋强 103,053
10 孙悦 102,013
                                  更多>>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