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纤瘦依旧秀身段 开腔回应:我没有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纤瘦依旧秀身段开腔回应:我没有怀孕
周迅纤瘦依旧

  前晚,CineAsia 2009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周迅身着青花晚装出席闭幕晚会及颁奖礼酒会,苗条身段令最近关于其怀孕的传言不攻自破。当面对记者提问时,她更首度公开做出回应:“我并没有怀孕。”

  该电影博览会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专业颁奖典礼,周迅凭借在2009年全年的电影贡献及杰出的表演才华获得最重的一份奖项“2009年度之星”。回顾2009年,周迅可谓名利双收,不仅完成了三部不同题材、三大投资公司的巨额电影《风声》《苏乞儿》《孔子》,还马不停蹄地将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亚洲制片人协会09年度亚洲之星奖、华语传媒大奖、金鸡影后等多项电影大奖收入囊中,成为华语电影第一个大满贯影后。(王尚)

  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