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绯闻男友首次出镜 传追赵薇已花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00  新京报
赵薇绯闻男友首次出镜传追赵薇已花千万(图)

赵薇绯闻男友首次出镜

赵薇绯闻男友首次出镜传追赵薇已花千万(图)

多位圈中人认出黄有龙

  本报综合报道 赵薇传说中的男朋友终于曝光了。日前,有媒体记者在望京丽都广场的一家咖啡厅外拍到了赵薇和现任男友黄有龙的“真面目”,这也是自从赵薇承认恋情以来,两人在一起的照片首度被曝光。

  多位圈中人认出黄有龙

  日前赵薇和一位“神秘男子”在咖啡馆约会,当该媒体记者赶到时,她与朋友告别后,两人一起登上了一辆价值两百万的奔驰顶级越野车。车子上四环后便一路驶往赵薇位于望京的住所,到达别墅门口后保安也一路放行,可见此车经常出入此地。记者随即用刚刚拍下的照片向多位熟悉赵薇的圈中人士求证,多人均证实照片上这个人确实是与赵薇相恋一年有余的黄有龙。据悉,结束和汪道涵之子汪雨以及乒乓球名将王励勤的恋情之后,赵薇和黄有龙的恋情开始于去年,但两人一直在公众面前保持沉默。直至今年9月,在电影《花木兰》的一次见面会上,赵薇才正式承认了这段恋情。随后,不断有圈中人士表示两人感情稳定,甚至已准备结婚事宜。

  男方追求赵薇出手阔绰

  尽管黄有龙只是“初次登场”,但关于他的背景早已被网友和网站多次曝光。这位三十多岁的神秘富豪人称龙哥,在内地主要从事房地产生意,还在澳门拥有烟场,在广州、北京、上海及云南等地都有分公司。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身价估计高达4亿。而有网友爆料称,曾在迪拜一家高档酒店看到过两人携手出席晚宴,态度亲密。另据港媒报道,屡次传出“包养港姐”新闻的黄有龙,这次为了追求赵薇,曾送出十多只价值数十万元的皮包,以及手表和手机等礼物,总价值达千万元。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