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连续缺席重要活动 再被传怀孕5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1:29  信息时报
赵薇连续缺席重要活动再被传怀孕5个月

赵薇上一次公开露面是为《花木兰》庆功,还和导演马楚成喝红酒

  信息时报讯 非常意外地缺席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而根据香港一周刊报道,赵薇已经怀孕5个月,目前获安排在新加坡待产。

  在日前的《锦衣卫》官网启动发布会上,有关缺席的赵薇是否怀孕让甄子丹显得很无奈:“我不知道她为何没能出席今天的活动,只听说是私事。”《锦衣卫》相关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档期原因,但并不知道目前赵薇身在何处以及在做什么工作。而上一次《花木兰》宣传期间爆出结婚,这次到《锦衣卫》又爆出怀孕,但片方就表示此消息与《锦衣卫》无关。

  日前有不少圈内人表示,赵薇怀孕几乎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了,更有人很肯定说“5个月了”。而从她连续缺席“姐妹淘”王菲和那英的重要活动也可见一斑,另外还连续推掉了代表电影《花木兰》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宣传活动以及好几个商业活动。

  而赵薇上一次现身还是在去年12月初为《花木兰》庆功。而在她的个人微博上,她最新的留言是1月3日,内容为“人间烟火真是温暖呀,随着日暮,厨房又在家人的操作下沸腾起来”,同时还有“我生活在何处,我如何生活,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过什么”。而她的经纪人陈蓉则一直不接电话。

  洋洋 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