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再曝赵薇已经怀孕 经纪人未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15  新浪娱乐
媒体再曝赵薇已经怀孕经纪人未回应

赵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南都周刊》报道,赵薇已经怀孕,并在国外安胎。而前不久港媒也曝出赵薇已经怀孕5个月,目前安排在新加坡待产的消息。在赵薇的新浪微博上,她虽然经常更新,但是没有说自己怀孕的事。新浪娱乐向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求证,暂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在《南都周刊》的封面报道上显示,赵薇被圈内人爆出已婚,并且言之确凿,《南都周刊》主编陈朝华表示是经过认真求证的。而香港媒体的报道称,赵薇已经怀孕5个月,目前被安排在新加坡待产。

  赵薇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出现是11月20日广州举行的《花木兰》首映上,当时的她身穿黑色连衣裙亮相,而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却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

  在新浪微博上,赵薇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更新频率,最后一次赵薇发出自己的照片是在12月10日,不过这张半身照不能看出她是否已经身怀六甲。

  昨天赵薇又在微博上更新,“看了一天的剧本,已经两眼发花了~困了”,随后还发布了几张锦衣卫中的剧照。她表示,“很多戏是可以听着导演放的音乐去演绎的”。似乎她现在的日子过得很悠闲。

  新浪娱乐联系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但是电话无人接听。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