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怀孕疑云经纪人独家回应 近期不会公开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赵薇怀孕疑云经纪人独家回应近期不会公开现身

赵薇疑似怀孕事件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新浪娱乐讯 赵薇疑似怀孕的消息再度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新浪娱乐通过北京电视台、赵薇经纪人、《锦衣卫》剧组了解到的三方信息,都表明她近期不会现身公开场合。

  经纪人独家回应怀孕事件

  经过多方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向新浪娱乐做出回应:“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她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关注她的新片《锦衣卫》,提前给大家拜年。”另据一位与赵薇有交情的媒体人士透露,陈蓉已经默认此事,但表示暂不会对媒体公开。

  放弃网络春晚导演工作

  新浪网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网络春晚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晚会明星导演的选择上,赵薇的支持率一直领先。而在最受期待的歌手投票中,赵薇也仅次于陈坤,位列第二。不过据新浪娱乐从网络春晚剧组得到的最新消息,赵薇已经肯定不能出席网络春晚的录制工作了,不但表演节目已经不可能,导演工作也不行。谈到赵薇是否因为怀孕的事情而缺席活动时,剧组方面负责明星联络的人员没有否认,默认了这一说法。

  缺席《锦衣卫》新浪官网启动

  在前不久举行的《锦衣卫》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上,赵薇没有出席,仅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当被问及赵薇为什么没来的时候,甄子丹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她去哪里了。”据悉,《锦衣卫》在一月底就会在全国各地举行首映的地面活动,按计划所有主创都会参加,但宣传方表示,赵薇是否会参加《锦衣卫》接下来的活动还是未知。据悉,赵薇近来接连缺席好友王菲那英的重要活动,并且推掉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和好几个商业活动。而赵薇最后一次出现在镜头前还是在12月3日为《花木兰》庆功的小型聚会上。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