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近期亮相皆穿宽松衣服 经纪人默认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赵薇近期亮相皆穿宽松衣服经纪人默认怀孕(图)
2009.11.19《花木兰》上海宣传,赵薇着宽松中袖裙,以手护肚,小心翼翼地扶桌走路。
赵薇近期亮相皆穿宽松衣服经纪人默认怀孕(图)
2009.11.20《花木兰》广州宣传,再穿宽松大衣,被工作人员小心呵护
赵薇近期亮相皆穿宽松衣服经纪人默认怀孕(图)
2009.11被拍到身穿家居服的大肚照,传怀孕已5个月,在新加坡待产。但有网友指出,这是一张2007年的旧图。
赵薇近期亮相皆穿宽松衣服经纪人默认怀孕(图)
2009.12.03在北京庆功会上"狂喝"红酒,力破"怀孕"传闻。

  新快报记者徐绍娜 继早前被港媒爆出已怀孕5个月,正在新加坡养胎的赵薇,近日一再缺席重要的宣传活动,令怀孕疑云再起。与此同时,网络上也流出了很多圈内人的爆料,称赵薇怀孕已是众所周知的"秘密"。而赵薇也一反以往对传闻明朗高调的态度,在微博上对孕事绝口不提,转而大谈其新片《锦衣卫》。面对沸沸扬扬的传言,昨天下午,赵薇的经纪人终于做出回应,称"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默认了赵薇怀孕的事实。

  不再暧昧 经纪人回应"一切都好"

  自从2009年12月3日出现在《花木兰》庆功的小型聚会之后,赵薇突然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

  从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到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再到《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以及1月6日的《锦衣卫》官网启动仪式……这一系列的活动,赵薇均意外缺席,令之前的"怀孕"传闻更加有迹可循。

  而近日陆续有圈内人向媒体爆料,称赵薇确实怀孕了,并且已是"已婚状态",这一次打算将孩子生下来。网络上甚至还传出一个段子,称曾志伟的内地经纪人也去跟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八卦"她怀孕的事,结果陈蓉没有否认,只是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

  面对纷纷扰扰的传闻,赵薇经纪人继之前态度暧昧地表示"赵薇的私生活我们不会回应"后,昨日下午终于抵挡不住媒体的攻势,回应称:"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她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关注她的新片《锦衣卫》,提前给大家拜年了。"默认了赵薇怀孕一事。

  据悉,赵薇近期也不会现身任何公开场合。

  表现离奇赵薇微博只谈《锦衣卫》

  其实,早在电影《花木兰》的宣传期间,对于结婚传闻,赵薇曾在博客上暗示这是剧组的炒作,之后更在《花木兰》的北京发布会上公开回应"如果真有这样(结婚)的事,我还真挺高兴的",并直认已碰到合适的人,态度一直明朗高调。

  但对于近日在网络上"炸开锅"的怀孕传闻,赵薇却一改常态,闭口不提。

  记者在赵薇的微博上看到,最新的博文是1月10日深夜所发,但谈的都是《锦衣卫》,"看了一天的剧本,已经两眼发花了……困","《锦衣卫》的拍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很多戏是可以听着导演放的音乐去演绎的",而对于甚传的怀孕一事只字不提。

  赵薇1月6日已缺席《锦衣卫》的公网启动仪式,这会儿却突然来个这样的"事后补救",现在看来倒有点想转移目标,拼命掩饰"孕事"的嫌疑。

  据了解,赵薇所在的《锦衣卫》剧组也与她的经纪人展开了多次沟通,但收到的消息是,赵薇目前为止没有确认过任何宣传活动,无法出席接下来《锦衣卫》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首映礼。

  剧组人员也心里有数:赵薇这回应该是怀上了。

  赵薇的"死党"陈坤将于2月17日开第一次个人演唱会,记者问赵薇会不会来捧场,陈坤坦言,"怕请不动她"。记者追问是否因为近来传闻的赵薇结婚、怀孕,才导致请不动,陈坤先是失口说:"倒不是这个原因。"随后忙补充说:"她怀孕的事情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