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诈捐门事件 经纪人称很心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4:09  广州日报
章子怡诈捐门事件经纪人称很心痛
章子怡

  章子怡近日饱受各种传闻困扰。继泼墨事件后,又有网友质疑其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5·12”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前晚,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终于开腔,她愤慨表示:“对于这样不负责任、不道德的侮辱感到很心痛。”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经纪人愤慨以对:

  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

  经纪人回应 我们心很痛!无语!

  近日,有网友爆料,指章子怡于2008年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5·12”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并列出三大质疑:一、地震善款为何成子怡基金款项?二、章子怡慈善基金到底在哪里?三、如果有子怡慈善基金,她致力于哪个方面?并根据以往新闻报道,计算所筹善款数额,质问其款项去处。

  据网友分析,章子怡曾在博客中称捐助100万元,但在中国红十字会网站上查到只到账91万元。而章子怡在戛纳参加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募捐会上募得善款100万美元,可这笔钱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官网上并没有任何记录。

  这几个质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章子怡被直指“诈捐”。对此,其经纪人纪灵灵前晚作出回应,言语中充满愤慨,她说:“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网友猜想 谁想毁了国际章?

  先是被泼墨,后被某名媛公开指责,前面两单事情还没了,又陷入诈捐风云。发生在章子怡身上的种种故事,就像一出连续剧,日日有新鲜的剧情,让观众和网友接连追看,难以割舍。有评论说,发生在章子怡身上的故事“就像有一只幕后的大手,一步一步在将她推向覆灭,难得的是,做得如此周密、详实、有根有据”。到底是谁导演了这出连续剧?谁想一步步毁掉章子怡?网友有几种猜测——

  猜想A:赵姓名媛。不少网友将矛头对准赵姓名媛,猜想她公开披露国际章的丑事不过瘾,非要把她拉下马才罢休。

  猜想B:A先生的太太。有网友认为A先生的太太有嫌疑,“老公的钱被章小姐捞了不少,她好歹要出口气吧?”

  猜想C:某杂志。爆出泼墨事件“内情”的某杂志也在猜想名单之列,原因是“他们刊登的‘内情’写得语焉不详,还被章小姐威胁上法庭,干脆不藏着掖着了,换个马甲到网上说个明白!”

  确被换角 因档期问题退出

  近日,泼墨事件的发展引起连锁反应。有消息称《雪花和秘扇》已确定换角。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肯定了退出《雪花和秘扇》拍摄的消息,但否认是被泼墨事件影响。她说:“事实是双方起初以为时间可以排得开,但《一代宗师》的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得。王颖导演也觉得很可惜,不过子怡和她还有另外一个项目将来一起合作。”

  与此同时,《雪花和秘扇》投资方宣布章子怡的退出是“身体有伤,健康情况不是很好”,但让人奇怪的是,电影《一代宗师》宣传张先生却表示,章子怡在该片的拍摄进展顺利,并没有受伤。

  此外,休·杰克曼有望出演《雪花和秘扇》。有消息称李冰冰将接替章子怡的角色,而且已经到上海试妆。李冰冰的经纪人前日回应称:“的确与片方有过接触,不过目前还在商榷中,并未最终确定。”据悉,《雪花和秘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制片人邓文迪和休·杰克曼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因此“金刚狼”休·杰克曼有望加盟该片。

  章子怡,

  你为什么不回击

  是不是真的有幕后黑手在一步步地推倒章子怡?这是一个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清楚的问题。

  事件发展到现在,最让人觉得暧昧的是章子怡方面的态度——被赵姓名媛爆料之后,第一时间表示要告某杂志,就已经让人觉得不解:她告错对象了吧?要告的难道不是爆料人吗?在那个颇具气势的声明之后,似乎就再无下文。在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对于网络上滔滔不绝的进攻,章子怡一直处于守势,虽说也有见招拆招,却始终不能克敌制胜,也没有什么有力的招数,难怪遭遇“心虚”的猜测。

  娱乐圈一直是个超现实的地方,“墙倒众人推”是个不变的定律。在章子怡被泼墨“内情”曝光之后,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还曾经替她澄清,发布章小姐正在认真拍戏的消息。但万一这事件越发不可收拾呢?王家卫会不会害怕新片被章小姐拖累,《一代宗师》会不会像《雪花与秘扇》一样宣布换角?这几个可能性,估计要取决于章子怡在接下来几天如何处理好各种关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