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赵薇怀孕照 经纪人:她不拿私生活说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3:43  《新京报》
港媒曝赵薇怀孕照经纪人:她不拿私生活说事儿

早在去年11月底赵薇的宽松着装就引发了怀孕猜测

港媒曝赵薇怀孕照经纪人:她不拿私生活说事儿

香港媒体在新加坡拍到,赵薇与一中年妇女出门买菜

  本报讯 (记者杨林)赵薇怀孕疑云传了近两个月,昨日似乎“水落石出”。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赵薇新加坡待产属实,该杂志还刊登了赵薇大肚照和“准老公”黄有龙的照片。照片中,赵薇身穿蓝白横条的孕妇衫,小腹有明显突出的迹象。对于该报道,赵薇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一切都好,她不喜欢拿私生活说事儿。

  根据该周刊报道,赵薇目前确实在新加坡待产。从所曝光的照片来看,赵薇目前还能自由走动,随同亲朋好友一同外出购物、买菜,但没有赵薇和黄有龙在一起的照片。赵薇孕照曝光,绝大多数网友都给予了赵薇祝福,并希望她能顺利生产。对于该报道,记者向赵薇经纪人陈蓉询问怀孕是否属实,孩子的父亲是否为港媒报道的黄有龙,但陈蓉只用一条短信来回应:“她一切都很好,谢谢关心,关于她的私生活她一贯没有拿来说事儿的习惯。现在很多不负责的报道完全扭曲事实,尤其个别周刊的杜撰,也给她造成很多没有必要的困扰。”

  ■ 前情回顾

  2009年11月

  赵薇在上海出席《花木兰》记者会时衣着宽松,引发怀孕猜测。经纪人不置可否。

  2009年12月

  赵薇接连缺席“闺密”王菲嫣然基金晚宴、“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以及电影《锦衣卫》的宣传。

  2010年1月

  陈坤个唱发布会失言默认赵薇怀孕。《南都娱乐周刊》刊发赵薇在海外身着家居服的疑似“大肚照”。

  2010年2月底

  香港媒体报道黄有龙不让赵薇公开黄太身份,赵薇产后将马上复出。经纪人陈蓉承认为她接了新电影,“是一部时装片,可能7月前便开拍。”

  2010年3月

  赵薇5日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痛斥“抛弃说”,称“再好的修养也忍不住要破口大骂了”,但没有否认怀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