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只是为范冰冰打工 关系止步“忘年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05  每日新报

  日前,王学圻和结发近40年的妻子离婚的消息被媒体曝出,更有媒体联想到最近一年和王学圻合作无间的范冰冰,引出了“王学圻移情范冰冰”的揣测。对此,负责王学圻宣传的范冰冰工作室的宣传人员表示“概不回应”,而不回应的原因是“特意回应些什么好像太看重这些无稽之谈了”。同时,范冰冰工作室也有所行动,要求首先曝出绯闻的媒体撤下新闻,并保留相关权利。

  对于婚姻的看法,王学圻曾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总是聚少离多。其实当演员真不该结婚,就应该学吉普赛人,到处流浪不结婚。”要离婚之事被曝光后,王学圻很无奈,和范冰冰的绯闻更是始料未及,这也让他非常气愤。

  范冰冰和王学圻的合作始于电视剧《金大班》,此后范冰冰工作室负责王学圻的宣传和相关工作接洽。两人在电影上的合作不断,包括《麦田》《十月围城》《日照重庆》《赵氏孤儿》等,也因此使得外界对两人的关系产生了质疑。其实王学圻只是“范老板”公司的一个艺人,两人的关系止于“忘年交”。王学圻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曾谈及对范冰冰的看法:“之前关于她的传闻很多,但是我和她拍《麦田》时才感觉到,她和外界传闻得太不一样了。她甚至是一个在工作上非常严肃的人,拍完《麦田》,她跟我说,现在当演员都得要宣传,我就让她帮我打理一些工作事务,其实也没签约,就是她帮我个忙。一些别的老演员,也跟我打听范冰冰的为人,我有什么说什么——可不像传的那样。”

  此外,王学圻还伸出大拇指赞许范冰冰的“抗击打力”:“那些绯闻说得多难听啊,要是搁我早气死了,我们这一代演员把名誉看得比天大。但面对这些,她该怎么工作还是怎么工作,我很佩服她。”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