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不让小沈阳单飞:人生的路还需要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2:3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昨日,赵本山投拍的贺岁片《大笑江湖》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众主演亮相。为了将徒弟小沈阳捧成“内地最好笑的明星”,赵本山不但不计片酬又当老板又做演员,还请来吴宗宪曾志伟林熙蕾陈志朋、台湾童星小小彬当小沈阳的绿叶。虽然力捧小沈阳,但当记者问赵本山何时才放心让小沈阳“单飞”时,他直言:“他现在是很红,但是人生的路还需要走稳,需要和朋友们一起走!”

  《大笑江湖》是本山集团投资的首部电影。小沈阳在片中饰演一个小鞋匠,本来不懂武功,却阴差阳错,打败了身为武林高手的强盗兼师父(赵本山饰),又误坠深谷,遇上了世外高人(吴宗宪饰),学得绝世神功。而公主(林熙蕾饰)对小鞋匠青睐有加,离开自己的未婚夫(陈志朋饰),不顾大内高手(曾志伟饰)的阻挠,一心要和小鞋匠远走高飞。

  执导影片的是朱延平,去年他导演的《刺陵》《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过招”,票房惨败。说起此事,朱延平自嘲“被十月围了城,又挨了赵本山三枪”。对此他甘拜下风,只好“打不过,就合作”这才有了这部《大笑江湖》。影片出品方保利博纳老板于冬对票房信心满满,“3个多亿应该不是问题”。据悉,影片已锁定12月上映。记者林树京

  [争议]

  赵本山被批伪现实

  电视剧《乡村爱情》前几天的一个研讨会上,赵本山被传媒大学的教授曾庆瑞批评是“伪现实主义”,称赵氏喜剧“包袱里的笑声缺少爱和悲悯的情怀,往往是通过放大小人物的身体缺陷等博取笑料”。赵本山当场回击,声称自己最恨那些自命不凡实际在误人子弟的所谓教授。昨日谈起此事,赵本山的回答里依然话里有话,“这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有那么一些人,就是专靠批评别人生活的,不然他就没饭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