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被指产后身材臃肿 传现身瘦身中心积极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赵薇被指产后身材臃肿传现身瘦身中心积极减肥
赵薇产前产后对比照
赵薇被指产后身材臃肿传现身瘦身中心积极减肥
赵薇怀孕时的照片
赵薇被指产后身材臃肿传现身瘦身中心积极减肥
赵薇本月初在新加坡为好友的画展站台,由于产后身材还未复原,体型显得比过去福态。

  中新网5月19日电 赵薇宣布生女喜讯后,本月初在新加坡为好友的画展站台,由于产后身材还未复原,体型显得比过去福态,因此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昨天有网友爆料指称,在上海的产后瘦身中心看见赵薇,对此她的经纪人陈蓉表示,对于传言不予置评,但赵薇肯定还在新加坡。

  “今日新闻”消息称,自去年11月出席电影《花木兰》首映会后,赵薇未再公开亮相,今年2月待产大肚照曝光,接着4月透过经纪人宣布生女喜讯,但行踪仍非常神秘,迟迟没有现身。直到日前,她意外出席好友的画展,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但有毒舌网友,看见赵薇产后的模样后,狠批她身形臃肿,让身上的名牌服饰看起来像睡衣。

  不知是影迷太过关注,还是赵薇确实已在为复出作准备,有网友指称,看见赵薇进入产后瘦身中心,疑似已在积极减肥。有媒体接获爆料后,直接前进该中心找寻线索,但仅在门口看见多辆知名跑车,证明前来消费的绝非普通人,不过最终仍未看见赵薇身影,柜台人员也因为中心规定,未透露半点口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