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惨遭女星抢角 无奈变“伪爷”寻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范冰冰惨遭女星抢角无奈变“伪爷”寻出路

范冰冰变装成“李小龙”。

  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4日报道 要评选去年娱乐圈最忙的女明星,无疑范冰冰独占鳌头。除了各种秀场、颁奖礼,大小活动无一不落,单去年一年就陆续接演了八部片,也被媒体爆称是耍心机踢走周迅张静初等女演员抢戏的结果,以至于被称为圈内的“抢戏女王”和“戏霸”。不过,不知道是戏多量不佳,还是今年眼光变高,要抢章子怡的饭碗,往“国际范”的道路走,近日先后传出范冰冰被人抢戏的消息,先是被刘亦菲击败,与《倩女幽魂》聂小倩失之交臂,接着又败给巩俐,失去与刘德华合作翻拍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影片《偷听女人心》。

  被对手李冰冰

  范冰冰以往接演的《合约情人》《精舞门》等片,大多是在卖弄她的美色,而且多数反响不佳,差点就成了烂片女王。去年陆续接演了《新宿事件》《未来警察》《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等8部片,欲力挽狂澜,但这些片有的无缘内地,有的缺乏好口碑,有的只是客串充当花瓶一个,还不及“对手”李冰冰靠一部《风声》就圆了影后梦。银幕成绩不好,票房号召力不佳,再搏命也讨不了投资商的欢心。

  今年年初,范冰冰有意接演原本属于章子怡的电影《雪花与密扇》,最后却还是被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夺走。

  被新人姚笛

  今年4月,内地全新翻拍的“文化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在发布会上,记者们发现,早先在开机仪式上高调宣布扮演“秋香”的范冰冰换成“红楼选秀”的新人女星姚笛。当时“戏霸”被新人姚笛“抢”了戏让人匪夷所思。之后,范冰冰否认了“试戏让导演不满”的说法,给出档期冲突的解释。

  被小天后刘亦菲抢

  日前,叶伟信翻拍经典影片《倩女幽魂》的消息得到证实,刘亦菲将出演女一号聂小倩,此前范冰冰、张静初、周迅等国内一线女星都有传说要加盟该片。

  制片方泰吉世纪证实,刘亦菲确定出演片中女主角聂小倩。据透露,但为了保险起见,制片方通过泰国网站在东南亚5国——韩日新马泰做了一次网络调查活动,让观众选出他们心中适合扮演聂小倩的最佳华语女星,候选人是刘亦菲、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桂纶镁,最终结果刘亦菲高票当选第一。

  被老江湖巩俐抢

  就在落选聂小倩之后,前日,记者得知,早前属意范冰冰搭档刘德华翻拍好莱坞电影《偷听女人心》,被巩俐换下,原因是范冰冰太年轻,也缺乏新鲜感。

  据报道,刘德华和巩俐将出演一部浪漫喜剧,该片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影片《偷听女人心》,中文名暂定为《我知女人心》。据知,该片其实确定由刘德华和范冰冰主演。对于范冰冰被替换的原因,导演陈大明表示,“主要是她太年轻了。而且她最近和刘德华合作过《未来警察》等片,不如巩俐那样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据悉,该片的剧情为:广告公司高管王飞(刘德华饰)由于一次意外,获取了能够听到女人心声的能力,其将该能力用于工作与生活,最终喜获爱情的故事。

  出路:走国际路线

  虽然今年屡遭抢戏,但去年接拍的一部小成本艺术片《日照重庆》入围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却让范冰冰在国际红地毯上出尽风头,已签约国际品牌的她今年也许计划走“国际范”的道路。

  “剩女”给男人写信

  昨日,范冰冰为最新一期《时尚先生》拍摄的新造型曝光,百变的她这次不爱红装爱武装,用貌似人体彩绘的形式,挑战勇猛的超人和功夫巨星李小龙,以女性视角诠释男人的勇猛、果断以及阳刚,被网友笑称“伪爷”。同时,在本期杂志中范冰冰还以“剩女”的口吻公开给男人的一封信,大谈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

  范冰冰:给男人的一封信(节选)

  男人:

  你们好。见字如面。

  我有个父亲,还有个年幼的弟弟。二者年龄之间的,大概就应该被称为男人。

  我理想中的你们,是胸怀宽广的,具有字典或百度知道一样的学识和不多说话的幽默感。

  ……

  还有,你们应该待人诚恳,起码应该比女孩更宽广。我也希望你们有故事,不是白开水。

  ……

  我不认为爱情是百分之百重要的东西,至于婚姻,结婚对我来说是爱情的结束和生活的开始。婚姻意味着一个人将自己交到另一个人的手中,这有点恐怖。我目前恐惧婚姻,也许你们中间的某个人会治好这种恐惧。

  不过我不为此焦虑。事业、爱情、家庭,这是每个现代女孩都必须面对的选择。为自己生活,也为别人生活,这是我愿意与你们分享的信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