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发微博离开原经纪公司 负责人暂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陈坤发微博离开原经纪公司负责人暂不回应

陈坤微博

    点击进入陈坤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上午,陈坤发布微博(http://t.sina.com.cn),“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陈坤此举被认为是要离开所属经纪公司荣信达,新浪娱乐致电荣信达负责人李小婉,她在电话里说,“对了,这是好事啊,我现在不接受采访。”

  陈坤在新浪微博中说,“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陈坤宣传总监徐时芬表示,刚刚得知这一消息,“微博的传播力我们也是知道的,待会和李小婉、李少红商量后,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出答复。”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