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娱乐杂志评最性感打女 章子怡与茱莉齐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4:32  信息时报
美国娱乐杂志评最性感打女章子怡与茱莉齐上榜

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

美国娱乐杂志评最性感打女章子怡与茱莉齐上榜

当妈的茱莉依然打得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以2000万美元身价,拍摄刚刚上映的新片《特工绍特》,媲美一级动作男星,正式为女性在动作片的地位揭开新一页。美国娱乐杂志《娱乐周刊》借此时机选出17位最性感动作女星,茱莉以一打成名的《古墓丽影》中的角色入榜,首席动作女星的地位稳如泰山,章子怡也靠《卧虎藏龙》的玉娇龙一角而告榜上有名。

  华裔女星刘玉玲《霹雳娇娃》一片,联同另外两位女主角卡梅隆·迪亚茨与德鲁·巴里摩尔齐齐入围。其他有份入榜的还包括在两集《杀死比尔》中连斩77人的乌玛·瑟曼,她恍如李小龙上身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宫崎峻的卡通人物《幽灵公主》既演绎出兽性与人性的交融,当她攻击森林附近的工厂时的动作场面流丽夺目,令她成为唯一上榜的卡通人物,同样演绎环保战士的佐伊·索尔达娜,则凭《阿凡达》成功占一席位。

  “最性感打女”全名单

  安吉丽娜·茱莉(《古墓丽影》)

  乌玛·瑟曼(《杀死比尔》)

  卡梅隆·迪亚茨、德鲁·巴里摩尔、

  刘玉玲(《霹雳娇娃》)

  章子怡(《卧虎藏龙》)

  西格妮·韦弗(《异形》)

  琳达·汉密尔顿(《终结者2》)

  哈莉·贝瑞(《007之择日而亡》)

  米歇尔·菲佛(《蝙蝠侠归来》)

  帕姆·格里尔(《棕狐狸》)

  凯丽·费雪(《星球大战》)

  米拉·乔沃维奇(《第五元素》)

  安娜·帕里约(《堕落花》)

  幽灵公主(卡通人物)

  弗兰卡·波坦特(《罗拉快跑》)

  佐伊·索尔达娜(《阿凡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