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退隐迷雾重重 被曝怀孕与已婚导演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有人爆料林嘉欣暂别娱乐圈是因已经怀孕,并在多伦多安胎。林嘉欣新作《唐吉可德》宣传方表示曾听林嘉欣所属的星皓公司人员提过。爆料人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加中友好医疗协会的护理考察团成员,今年7月在多伦多“圣玛丽综合医院”巧遇一酷似林嘉欣的华人孕妇做“孕妇定期检查”,此人是林嘉欣的疯狂粉丝,为了证实孕妇就是林嘉欣,她利用自己的护理身份浏览了检验单据,发现孕妇名字“Karena Lam”就是林嘉欣的英文名。

  林嘉欣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她“一团糟”的恋情也被一一披露。她曾于2004年被披露和已婚唱片监制陈光荣相恋,她后来也出面坦承一切。恋情结束后,她又在近日被爆与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关系密切。袁剑伟年过40,曾担任张学友、彭羚、周慧敏等歌手的MV导演,他是通过陈光荣认识林嘉欣的,他曾拍摄独立短片《解决》,之后也有计划拍摄电影,并定下刘青云、张达明和林嘉欣做主演,但最终不了了之。知情人爆料称,二人确定关系后搬到香港渣甸山大厦同居,有港媒目睹二人前后脚离开该寓所。每次林嘉欣外出工作,袁剑伟总在她收工前回家守候。

  虽然林嘉欣隐瞒和袁剑伟的恋情,但星皓电影却依然力捧其拍摄的影片《唐吉可德》。今年年初,两人恋情曝光,袁剑伟最终越不过道德底线而离开林嘉欣。林嘉欣则在出席《恋人絮语》宣传活动后,伤心离开香港,宣称要重过校园生活,对摄影、建筑和陶艺都感兴趣的她,准备向艺术界发展。

  有消息说林嘉欣目前已经走出感情阴霾,上周还在印度现身,而“怀孕”的消息爆出后令林嘉欣退出娱乐圈一事更添迷团。新报记者王轶斐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