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 展现美的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2:24  新浪娱乐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悦动之美 张雨绮放飞梦的翅膀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陈怡蓉迷人娇羞 李宇春充满女性柔情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江映蓉全裸出镜 陈紫函忧郁而谦逊 开心的准妈妈杨雪 唐嫣活力十足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海清张雨绮粉红丝带全裸大片展现美的力量(图)
范志博柔中带刚 田中千绘笑容迷人 况知希袁乙心清新自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清张雨绮唐嫣杨雪、陈紫函、田中千绘、范志博、江映蓉、陈怡蓉等女星响应《时尚健康》号召,为一年一度的“粉红丝带”拍摄全裸照片,号召女性关注健康。同时,《时尚健康》也在最新一期刊物的卷首中,呼吁女性关爱自己,展现自然之美。以下为卷首语全文:

视频:李宇春海清等11位女星代言粉红丝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每年夏末,都是《时尚健康》最紧张忙碌的时候,周年庆刚刚落定,9月的爱心红礼服行动已在进行中,而10 月的粉红丝带特辑与系列推广计划也已紧锣密鼓,全面启动。每个人都成了多面任务手,办公室里的对话频率都不由得要快上半拍。人物编辑似乎永远在电话上,解释各种细节,解决各方的疑问。

  每年的粉红丝带拍摄,都是编辑部的大件事。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拍摄,各种状况都可能发生,方案和人员随时调整,整个团队随时待命,预备接应线条另一端明星、摄影师、化妆师、造型师、影棚、道具、作者、摄像等各路人马的时间地点及任务安排。

  好在密集的不只是任务,还有任务达成时的快乐。当最后一组粉红大片拍摄完毕,一群人围在摄影师的电脑前看着堪称完美的画面不免兴叹,上帝造人——尤其是造女人时还是很用心的。感谢他老人家,更要感谢我们的粉红大使,愿意与千万读者分享这身体之美。

  每年的粉红特辑拍摄现场都是这样的美意+ 爱意+ 暖意融融。所有之前的辛苦与波折,都在进棚的瞬间消散。这里的每个人都怀抱着同一个信念,相信这件事的意义,并愿意为了这份意义而努力。

  我相信每一个看到这些美丽画面的人,都会发自内心地感叹女人的身体之美。

  而后,懂得珍惜。

  而后,拿出行动。

  美是一种巨大的能量。一句抵一万句,一个美丽的表达,常常比一万句喋喋不休更有力量。这也是我们从2003 年开始粉红丝带运动至今,在尝试了各种表达方式后,最后选择并坚持用身体表达的原因。

  身体,这个年轻时常常被忽视,被压抑,被利用,被挥霍,被用来比较,有时甚至是被鄙夷,被作为精神的客体,情感与心灵的次等公民对待了N 年之后,在经历了漫长的青春期与成长期后,终于与精神平等地站在一起,被尊重,被正视,被珍惜。这大概也是每个人的身体“心路”吧。就像十几年前文艺女青年们人手一册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而十几年后村上春树的话题是《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什么》。

  维护好我们的身体之美,维护好我们的美丽本钱,而健康是这一切的前提。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只是太年轻的我们,或者太忙碌的我们,常常会忽略,想不起,也听不到,那些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事。

  所以,今年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我们请来海清、李宇春、张雨绮、陈怡蓉等十位在各领域“很大声”的粉红大使来代言,用她们各自的感召力去影响更多的女性看到、听到粉红丝带的信息,而后拿出行动。

  就像李宇春说的,在此之前她没留意过这件事,而知道这件事后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去做检查。她接受代言邀请的理由也很简单,她想很多这个年纪的女孩也和她一样缺乏健康常识,所以她要把这个重要的提醒分享给那些支持她的粉丝们,比起告诉大家她每天在哪里在上什么通告,这样的沟通很实在,也更有意义。

  而你也可以做到,把粉红关爱的信息,传递给你身边每一个女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