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江签约赵宝刚旗下 成孙红雷的同门师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杜江签约赵宝刚旗下成孙红雷的同门师弟(图)

杜江

杜江签约赵宝刚旗下成孙红雷的同门师弟(图)

杜江帅气阳光的外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技派实力型男杜江正式签约鑫宝源影视,成为孙红雷的同门师弟。杜江不仅有着帅气的外形,健康阳光的笑容,并且对戏剧有着极强的领悟能力。众多性格不同,感情丰富细腻的人物在杜江的演绎下鲜活起来。

  演员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电影《白银帝国》,电视剧《艰难爱情》、《全家福》、《孽债2》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此外杜江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条件,更是KFC、PIZZA、统一、康师傅、海尔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广告片御用男主角。此次加盟鑫宝源,作为赵宝刚导演力捧的实力型男,相信杜江在今后的演艺征程上将更加璀璨辉煌。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影视公司,在著名导演赵宝刚的带领下,多年来制作了众多优秀电视剧作品,例如:《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等。在网罗了包括孙红雷、陈小艺等众多实力明星后,鑫宝源影视再度将演技实力与外形条件兼具的杜江召至麾下,鑫宝源影视的明星阵容也越发强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