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以前没人关注 如今想有点保留真的很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5:55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海清(资料图)

  人气爆棚,紧接着私事曝光,这已经成为娱乐圈的规律。昨日的一场发布会上,在葛优的怂恿下,海清首度承认自己有一个儿子。不过对于“自曝家事”,海清显得颇为无奈,昨晚接受本报采访,她也只能自叹: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想有点保留真的很难。

视频:海清首度承认已有儿子 闻奶香勾起思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这个微博盛行的时代,明星隐婚、隐子已经成为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最近为此伤脑筋的可能还有大S韩寒。而在今年年初被迫于直播中承认已婚状态的汪涵对于网络上的“全民爆料”,也是苦于即使金口不开,也难敌众嘴八卦。本报记者王路 展娟娟 长沙报道

  个案

  被迫自曝家事,海清十分无奈

  上个月《南都娱乐周刊》曾报道海清已婚,丈夫是高中同学,育有一子。当时海清未出面回应。不过昨日在《赵氏孤儿》的上海发布会上,海清在葛优的怂恿下自揭“秘密”:“我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所以很能体会程婴妻子在被抢走襁褓中的孩子时的那种绝望。在戏里抱着婴儿,闻着奶香味感觉就像抱着自己的孩子,也算是慰藉了对孩子的思念吧。”

  昨晚记者致电海清,问及是否担心家人因曝光而受到影响,海清言语中对曝光十分无奈:“以前不出名时没人会过多关注这些,现在知名度上去了,有媒体或其他人关注也自然,而且我从来也没否认过,圈里人其实都知道,顺其自然就好。”

  整体

  全民监控,隐婚已成过去式

  成龙与正牌妻子林凤娇隐婚18年,直到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才高调于媒体前向妻子表示歉意,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经历由此揭开。刘德华保护朱丽倩24年,如果不是朱丽倩父亲去世刘德华必须以女婿身份出现于葬礼,大概刘德华隐婚事件至今仍是不为人知的秘密;而阿Sa与郑中基“婚讯”“分讯”同天爆出也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

  相比于成龙等人,如今微博时代下的全民监控,使不少希望隐婚明星完全没了这样的空间,黄奕赵薇袁泉夏雨,有关其婚讯几乎都是以博客、微博的形式昭示于天下。

  [短评]

  微博时代,全民都是“八卦王”

  比起当年明星隐私的私下口口相传,如今进入微博时代,明星想要守住一个秘密已经越来越难,何况结婚生子这种大事。比如从曝光的那一刻起,“大小恋”就注定成为一场“微博时代的大众爱情”,一切发掘和表达、暴露和佐证的方式,都源于微博。去婚姻登记所的那一刻起,有关两人财富、闪婚、三角关系、姐弟恋、情史八卦的微博瞬间成为最热关注对象,每一个见证者都可能成为爆料的“八卦王”。而深知无法隐瞒的当事人也干脆紧追网络节奏,将剧情逐步推向高潮,几乎如同一场恋情直播,反倒收获了大众祝福。

  而韩寒生子一事,最初也是由韩寒的一位合作者以微博的形式爆出,之后便在网上掀起连锁反应。尽管韩寒至今没有站出来给个明白的说法,但这事是彻底无法隐瞒了。同样在今年年初以一句“你们再问我就离婚了啦”来公开自己婚姻状况的汪涵也表示,以前的消息是媒体来发布,现在几乎每个有手机的人都能做到这点,“你吃个饭,开个车,可能别人就好玩拍那么一下,然后就发网上去了。每个人都可能在网上发布你的消息,我们吃这碗饭的,已经越来越没有隐私可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