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称绯闻缠身因太受关注 明年将拍动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3:07  广州日报
范冰冰称绯闻缠身因太受关注明年将拍动作电影
范冰冰回应

  实习生 陈卓达 记者 王维宣 摄

  范冰冰:已报案会用法律解决

  性情一向豪爽的“范爷”这次真怒了。对于某媒体爆出的“范冰冰与王学圻同居两年”的不实报道,昨日在广州为新片《赵氏孤儿》作宣传的她透露已动用法律武器来解决问题。而不拘小节的她昨日也很谨慎,选择了坐在葛优和“小赵孤”的扮演者赵文浩中间。绯闻爆发后范冰冰一句:“有什么事情冲我来”曾获得不少网友赞叹,更有媒体给她“够爷们”的评价,但范冰冰却说自己其实也还是有小女人的一面,未来如果有一天可以放下自己的事业,她希望能做个不错的家庭主妇。

  文/记者周昭

  谈绯闻:很抱歉连累了王学圻

  广州日报:之前你说“什么事情请冲我来”被媒体评价够爷们儿,你怎么看?

  范冰冰:我没有觉得我的性格特别爷们儿,可能大家觉得我工作很拼命,个性也大大咧咧。我承认我的性格里是有些男孩子的个性,但碰到一个想温柔对待的,我也可以小鸟依人。

  广州日报:初听到那个消息时,你什么反应?有没有觉得匪夷所思?

  范冰冰:没有。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故事编造得太没有水平,这些年来我遇到过太多这样的情况了。只是这次很抱歉连累了王学圻老师。我相信对于很多公众和媒体来说这件事情是真还是假大家一听就会知道。那天,我跟我宣传总监一直在通电话,我们也报了案。

  广州日报:这些年来你的绯闻不少,为什么这次决定用法律保护自己?

  范冰冰: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任何人都是有底线的,我也知道什么是娱乐圈,什么是关注,什么是明星效应。很多人也说你用不着这么较真,但真的碰到底线的时候,我会反击。

  广州日报:你觉得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你总是在舆论的漩涡里打转呢?

  范冰冰:我觉得是因为大家太关注我了。长期以来我太受关注,我觉得这也挺伤害我身边的人的。之前我看我宣传总监写的那封公开信,看得我流泪。

  谈金马:挺经纪人穆晓光

  广州日报:今年好像跟金马结下“梁子”了。之前金马说你经纪人因拿不到酒店的电吹风而怒骂金马,以后还会参加金马吗?

  范冰冰: 我不觉得这是多么严重的事情。可能这一届的评委就是这样的状况。当然我觉得今年的奖有地区保护。每一年的电影节评委都是在换的,希望下一届金马能实至名归。今年的事情其实与我无关,我只是作为一个爱电影的人认为这样的奖项结果不能让人信服,与大家心里的预期有很大差别。

  广州日报:你的工作室之前拍了两部电视剧都很受欢迎,明年会有什么新计划?

  范冰冰:明年想做个电影,有一些悬疑和动作的,有可能是自己演。电视剧《武则天》的剧本已经是第四稿了,但我们希望做得更好所以还在改。

  广州日报:你已经29岁了,对于女人来说30岁是个门槛。你有没有想过30岁之后要怎样?

  范冰冰:时间过得真快。我16岁拍第一部戏,真没有想过能不能红。我不想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把事情做好就好。如果有一天可以停下来,我最大的愿望是做个好的家庭主妇。

  谈新戏:否认打酱油

  广州日报:你在《赵氏孤儿》里戏份并不多,为什么会接下这部戏?

  范冰冰:是不多,但我看了些影评大家都认为这部戏最精彩的就是前30分钟夺孤的这段。我刚开始看剧本时也问过,为什么庄姬不可以带着孩子逃走。导演觉得这是一部爷们戏,必须有人牺牲。我后来也觉得两个母亲都相继死掉,三个男人共同抚养这个婴儿15年,这样的故事更有意思。

  广州日报:感觉《赵氏孤儿》这部电影里屠岸贾比程婴更立体。你怎么看这个故事?

  范冰冰:我觉得《赵氏孤儿》是个美好的愿望,凯歌导演也知道,可能有些事情与现在的环境不太一样。导演拍这个戏是觉得人与人相互之间需要温暖和关怀,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像程婴这样的人。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强,我说相比前辈,我们承受的东西已经很少了。有人说我说话很犀利,我觉得我只是说真话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