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年轻旧照曝光 留费翔式发型又潮又帅(图)

赵本山年轻旧照曝光留费翔式发型又潮又帅(图)
赵本山与友人翩翩起舞
赵本山年轻旧照曝光留费翔式发型又潮又帅(图)
赵本山
赵本山年轻旧照曝光留费翔式发型又潮又帅(图)
潘长江与赵本山
赵本山年轻旧照曝光留费翔式发型又潮又帅(图)
左起:唐杰忠、赵本山与姜昆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吹着蓬蓬头、戴着大墨镜、身穿格子衬衣,正在翩翩起舞,你见过这样的赵本山吗?昨日,一组赵本山年轻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赵本山的打扮完全可以用“潮人”来形容,完全迥异于那个歪戴鸭舌帽身着大棉袄的经典形象,令网友大呼“太给力了!”

  赵本山当年“无疑是一个偶像”

  前日,某网友在博客上放出了一组赵本山年轻时的照片,据这位网友介绍这些都是20多年前的珍贵老照片了。其中最令人“惊艳”的一张照片上,赵本山正和一位女性牵着手翩翩起舞。照片上的赵本山留着费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时的头型,头发蓬松而浓密,脸上架着眼下最流行的蛤蟆镜,上身穿着格子衬衫,扣子更是只扣到了肚脐以上,完全是一副时尚小青年的打扮,不少网友都惊呼“无疑是一个偶像”“太给力了”。据曝光照片的网友介绍,这张照片是赵本山早年在地头演出时拍下的,当时的条件还非常简陋。

  还有一张是赵本山和潘长江早年一起搭档表演《大观灯》的合照。照片右边的赵本山拿着大烟枪,抬着腿,笑得见牙不见眼。左边的潘长江则涂着花脸,张牙舞爪。照片中的两人十分年轻,再加上浓重的舞台妆,要经人提示才能认出两人来。不过此时的两人身上已经表现出强烈的喜剧效果了。

  曾被称为“天下第一瞎”

  赵本山成名之前在田间地头演出,当时已经把《包公断后》《瞎子观灯》等表演得很具水准,给当时铁岭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李忠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忠堂便让赵本山来主演他和崔凯共同创作的《摔三弦》,这是赵本山早年的成名作。当时《摔三弦》参加小戏调演,赵本山扮演的盲人张志一出场,台下就炸开了锅,惊叹于他对盲人算命先生栩栩如生的塑造,一时间人们知道铁岭出了个赵本山,称他为“天下第一瞎”。

  后来,赵本山与潘长江合作《大观灯》,在没有媒体报道的情况下,在沈阳连演200余场,而且场场爆满,轰动东北。

  再后来,赵本山遇到了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姜昆也是赵本山生命中的一个贵人。姜昆到铁岭演出时看了赵本山的戏后,就向中央电视台的导演袁德旺推荐了赵本山,于是赵本山的《一加一等于几》上了那年的国庆晚会,没两年又成功“打入”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成就了今天的小品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