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京大包大揽 连发微博向赵宝刚秦海璐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22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叶京

  近日,某媒体法制记者用微博爆料,一位著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的案件,近日已被检察院公诉。随后有人爆料,被打导演是叶京或赵宝刚,而警方则表示正在案件审理期间,暂时不能公布。昨日下午,叶京连发4条微博,对传闻中的“婚外情”说法嗤之以鼻,并向赵宝刚、秦海璐和《再过把瘾》投资人一一道歉。

  事件回放

  该记者发微博称:“被害人是北京的一位导演,曾因拍摄多部青春偶像剧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去年9月的一天下午,被害人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被人暴打一顿,所驾驶的越野车被砸坏。检察机关披露,去年该导演与其所导电视剧中一主要女演员发生关系,女演员丈夫找人出气。”

  随后有人分析,被打的导演是赵宝刚。而名为“八掌柜”的网友则在微博上爆料,被打的导演就是曾执导《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再过把瘾》的叶京,还为赵宝刚导演喊冤,称其背了黑锅。“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按照“八掌柜”的分析,那位有婚外情的女演员就是《再过把瘾》的女一号秦海璐。记者在联系叶京与赵宝刚时,两人的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秦海璐的经纪人于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打导演根本不是叶京,而且秦海璐和叶导是非常好的朋友,传闻是假的。”

  记者分析

  从种种迹象看,它更像是一起炒作的案例。首先,该案件发生在去年9月,为何过了这么久才出现在网上?被几个人暴打,最后只受了轻微伤,是打人者过于慈悲还是被打者有钢筋铁骨?先是疑似赵宝刚,随后又引向叶京,爆料出来后,两位导演随即关机,不做任何回应,速度之快令人瞠目。据记者了解,秦海璐的老公是《再过把瘾》的投资人,秦海璐夫妇与叶京私交很好,不太可能出现婚外情。而知情人透露,被打者为赵宝刚,之所以有人把目标引向叶京,是因为《再过把瘾》早已杀青,但迟迟没有播出,而且该剧除了秦海璐也没有大牌演员,缺乏吸引眼球的炒作点,于是趁机为该剧炒作。

  叶京道歉

  昨日,叶京连发4条微博道歉:“得先给宝刚道歉,您受连累了,择日一定给您当面压惊。你我都是拍所谓青春剧的,天命之年,当心被暗算……其次该给海璐赔不是。您是我心中圣洁的偶像,岂能容他们玷污诽谤!做完后期再没能和你相见一叙,至今佩服您对创作的执著和对爱情的深信不疑、义无反顾。喜酒别忘了我这个从不入娱乐圈污流的老愤青!”新报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