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京微博承认被打 公开打人者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7:19  北京晚报[ 微博 ]
text1 叶京微博截图

  本报讯 近日北京媒体警法新闻版报道的一条新闻在网上引发了一场关于娱乐圈的“猜谜”游戏,这条新闻称“某偶像剧导演因与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被其老公暴打,打人者被公诉。”消息曝出,很多网友猜测被打者是赵宝刚,前天,导演叶京突然开通微博,并连发61个“呸”字,随后就此事向赵宝刚和秦海璐等人道歉,并称自己被“潜规则”。虽然他没有明说自己就是“被打者”,但他的突然举动似乎已将事件的谜底揭开了一大半。昨天,叶京终于在微博上承认自己就是“被打者”,并公布了打人者的真实身份,并称雇凶伤人的幕后真凶付某和主犯孙某都有犯罪前科,目前二人均已被朝阳分局按寻衅滋事罪移送检察院依法起诉。

  叶京在微博中称,“得亏伤我的凶犯他爹不是‘李刚’,我绝对相信法律公正,绝对相信正义终会得以伸张。真得感谢朝阳分局那些日夜抓捕凶犯的民警同志们,我给你们鞠躬致谢了。”对于幕后真凶付某,叶京言辞激烈地称,“我律师看了他的犯罪卷宗感慨说这不就是一烂崽嘛。和谐社会绝不允许有几个臭钱就随便雇凶伤人!真不希望我是下一个‘方舟子’,相信法律还广大群众一个安定的生存环境。”

  虽然没有透露被打细节,叶京在微博中公布的部分内容也让人震惊,他说当时付某召集众多刑满释放人员殴打他和他年仅六岁的孩子,“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此前多次跟踪恐吓我家人,并扬言要将我孩子和夫人斩尽杀绝。”

  去年9月,叶京在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后遭陌生人拳打脚踢,其所驾驶的越野车也被砸坏。一些媒体在报道此事之时将叶京称为“某偶像剧导演”。事实上,媒体很不严谨地将他称为著名偶像剧导演,让人误以为被打者是赵宝刚。事实上,叶京是大院怀旧剧导演。他出生于京西军队大院,是王朔发小,以前做生意,后投身影视剧,拍摄过《梦开始的地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新《过把瘾》等剧,被王朔称为自己作品与精神的最佳诠释者。(记者 王雯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