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演腻媳妇想演战士 吴秀波称没一部戏最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海清(左)吴秀波合作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19时,新浪网络盛典在京举行,葛优范冰冰王珞丹海清杨千嬅韩庚周笔畅王学圻冯小刚吴秀波郭德纲姚晨等各界名流亮相。海清和吴秀波分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和女演员的荣誉,对于被冠以“国民好媳妇”的称号,海清称是自己的荣幸,她还透露自己出道以来最想演的角色其实是女战士。吴秀波则坦言至今为止演过的戏没有一部让自己特别满意的,因为觉得自己在演技上还有更多提高的空间。

  在准备上台之前,海清和吴秀波在后台补妆时共用一面化妆镜,期间还不时开心交谈,足见两人戏外的交情也很好。今天海清一身黑色短裙配波西米亚风黑色高跟鞋现身,将一双美腿衬托的无比完美,吴秀波则身穿一件深色系斗篷,开玩笑说自己是传教士。装扮完毕后一对俊男美女互相夸奖,吴秀波开玩笑跟海清说:“以咱俩这么完美的造型,一会在现场肯定没对手了,我负责打败范冰冰,你就负责打败葛优。”逗得在场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

  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回想起之前演过的几部经典电视剧,海清称自己对观众冠以的“国民好媳妇”称号感到很荣幸。今年参演陈凯歌《赵氏孤儿》让海清受益匪浅,她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出演大银幕作品的话,自己一定还是会欣然接受。至于出道至今最想演的角色,海清出人意料地称:“其实我最想演的是那种古装戏的女战士,因为我一直都想尝试演打女,肯定很有意思。”

  吴秀波最近凭借《黎明之前》而人气直升,明年他和海清合作的电视剧《追捕》也即将开播,在这部戏里吴秀波饰演的是一个背叛者,谈到跟海清的合作,吴秀波赞不绝口,直夸海清是一个认真敬业的好演员。而对于自己至今为止演过的作品,吴秀波坦言没有一部是最满意的,“因为我还希望自己有更多提高的空间,在演技上能够更加完善。”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