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络盛典盘点2010年 葛优范冰冰摘帝后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5:11  京华时报[ 微博 ]
text1 葛优和范冰冰摘得“年度电影演员”的桂冠
text2 杨千嬅夺得“年度歌手”称号。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隆重举行,冯小刚范冰冰葛优姚晨、李开复等各行业精英盛装亮相。盛典对2010年中国娱乐、文化、新闻、体育等领域的榜样人物和集体进行了全景式盘点,揭晓了24个奖项。《唐山大地震》被评为“年度电影”,姜文《让子弹飞》当选“年度电影导演”,“年度电影演员”的桂冠由葛优和范冰冰摘得。

  2010年电影舞台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冯小刚与姜文,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作品让他们收获了诸多赞誉。经过4.5亿网友的评选,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将“年度电影”荣誉收入囊中,姜文当选“年度电影导演”。

  另外,陈凯歌凭借《赵氏孤儿》的文化艺术影响力,与“老戏骨”王学圻共享“年度最佳艺术贡献”荣誉。

  葛优与范冰冰携手摘得“年度电影演员”的称号,葛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特别感谢网友对我的支持,祝微博网友新年大好,必须的!”凭借《山楂树之恋》一炮走红的周冬雨窦骁,获得了“年度新人”荣誉。

  电视方面,谍战剧《黎明之前》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年度电视剧”称号,两大主演吴秀波海清夺得“年度电视剧演员”大奖。《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获封“年度电视剧导演”,王珞丹当选“年度人气演员”。音乐方面,“年度歌手”的称号由韩庚、杨千斩获。“年度最佳专辑”花落周笔畅

  本报社长兼总编辑吴海民应邀出席盛典,为“年度娱乐影响力品牌”海润影视博纳影业颁奖,海润总裁赵智江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上台领奖。2010年是中国微博元年,“微博网友”以压倒性的优势获选“感召力人物”,姚晨与90后大学生王凯代表亿万微博网友上台领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