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网络盛典落幕 葛优范冰冰称王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29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19日晚,素有“网络奥斯卡”美誉的“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姜文冯小刚范冰冰葛优姚晨、杨千 等各路明星盛装亮相,24个重磅奖项逐一揭晓,为全球华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实至名归葛优称“帝”

  作为2010贺岁片市场“第一男主角”,葛优一亮相便轰动全场,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止!当晚葛优众望所归,荣获“年度电影男演员”大奖,谈到2010年的工作成绩,葛优谦虚的表示,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而是整个团队的。

  岁末葛优出演的三部大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先后上演,其中《让子弹飞》更是刷新了内地电影在香港的票房成绩,面对如此好的成绩,葛优也是谦虚的表示,替剧组开心,可以向姜文要个大红包了。而面对好友冯小刚和姜文不断被比较的新闻,葛优也是谦虚表示,自己只是干活的,希望两人都好。

  从“贺岁帝”,到“票房”的代名词,葛优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影视神的化身,独自在泥沙俱下的中国影坛翻江倒海。葛爷的“独领风骚”,也引发了众影评家的感叹,离了葛优,贺岁片就贫血了么?中国电影业内真正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是不是过于稀缺?正像姜文说的,中国不缺好电影,缺葛优。2010年的葛优自是势不可当,斩获新浪网络盛典“影”帝之位。

  范冰冰成就“戏霸”

  从配角丫环到实力派演员,从实力派演员到而今独当一面的“范爷”,范冰冰不仅给4.5亿网友带来一个又一个刻骨铭心的角色印记,同时也在一次次尝试和挑战中实现着自我突破。2010年,范冰冰在《日照重庆》、《赵氏孤儿》等作品中均有不俗的表现。由她参演的《日照重庆》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观音山》更为她赢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此次“新浪2010网络盛典”,范冰冰问鼎“年度女演员”也算是实至名归。

  谈到自己在2010的表现,范冰冰表示每一年都没有特殊的计划,随缘分,有了喜欢的角色就演,没有就歇着。对于出演虞姬的传闻,范冰冰也予以否认,称还在洽谈中。作为“范老板”,范冰冰表示对于公司的打理时刻不能松懈,并称已经为自己的员工准备了大礼,并希望团队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京华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