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演绎“婚礼外传” 将搞笑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5: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沙溢胡可演绎“婚礼外传”将搞笑进行到底
沙溢胡可甜蜜热吻
沙溢胡可演绎“婚礼外传”将搞笑进行到底
为让胡可高兴 沙溢穿起婚纱
沙溢胡可演绎“婚礼外传”将搞笑进行到底
新人将搞笑进行到底
沙溢胡可演绎“婚礼外传”将搞笑进行到底
姚晨低调出席婚礼

  “白展堂”演绎婚礼外传,将搞笑进行到底

  “白展堂”沙溢和胡可昨日终于修成正果。由于两人都是华谊旗下演员,这次的婚礼成了华谊明星的大聚会,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张国立张纪中邓超张涵予应采儿李光洁等明星悉数到场,闫妮、姚晨、宁财神、小沈阳等明星也前往祝贺。现场,沙溢反串新娘,使得婚礼更像一台综艺节目,新娘子胡可解释说,夫妻这样的安排是因为两人现在非常快乐,希望到场的嘉宾也能一起乐呵乐呵。

  沙溢一开口还是老白的味儿

  新郎倌一大早就来到婚礼现场,反复和工作人员沟通每个细节,在他的要求下,主持人闫妮和刘仪伟早上10:30就到了婚礼现场,按照闫妮的说法,这是以春晚“多次彩排,反复走台”的标准要求自己。

  新人在门口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沙溢一开口,还是白展堂的味道:“我们家掌柜的管账,我主管落实工作,家务活、挣钱什么的,从此以后开始给掌柜的在外面挣生活费。我们俩努力尽量早点儿,我们结完婚下一步主要落实的工作就是生孩子。”如果不是在婚礼现场,这几句话完全就可以被误以为是台词。

  “媳妇儿现在是我的形象造型顾问,从里到外都经过他严格把关,有质的变化。我这人非常务实,我怕送的东西她不满意,我甚至有时想带她去哪里转转,就直接问她‘喜欢什么?想去哪里’,胡可就总嫌弃我不浪漫,而求婚,我都是在平时打电话中不经意说出‘我们结婚吧’,当然,她不会同意,所以,我就老提老提,最后终于答应了,因此胡可说我是属于‘死磕型’……”幽默的沙溢毫不遮掩地晒着幸福,让一旁的新娘子胡可都不好意思插嘴。

  结束采访后,婚礼正式开始了。婚礼环节安排得温馨搞笑,毛孩儿扮成“爱神”丘比特穿梭全场,新郎沙溢也不甘人后,自己穿起婚纱变身“疯狂新娘”,在舞台上狂舞,引得现场嘉宾阵阵笑声。而沙溢的婚纱居然还是桌布改成的。

  其实沙溢想得很简单,他只想让自己的妻子开心。台下的明星们都被沙溢这次反串雷翻了,男明星个个竖起大拇指,女明星个个起身尖叫起哄。

  胡可现场导演《非诚勿扰》

  在浪漫的婚礼音乐声中,胡可挽着胡爸爸出现在现场,她落泪表示:“今天非常的激动,很开心遇到了我也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希望我们会牵着手走向永远。”看着胡可向自己走来,沙溢单膝下跪表白,紧张的他一直在抖,本来该问:“你愿意嫁给我吗?”结果变成了:“咱结婚吧。”胡可被逗笑了,捂着嘴说“我愿意。”

  沙溢一把把胡可抱进怀里,现场嘉宾鼓掌起哄。两人在台上热情地舌吻,全场嘉宾全都感动不已,有的女嘉宾忍不住都流下了眼泪。

  在抛绣球的环节中,胡可将自己的幸福捧花抛给了一位死党,现场更是演绎了明星版《非诚勿扰》。得到绣球的女嘉宾在现场挑选李光洁、肖剑、何云伟等5位男明星嘉宾其中一位作为自己心仪对象,胡可充分利用自己的明星好友资源搞热气氛。

  婚礼搞得如此热烈,是新娘子胡可的意思:“我们希望所有的嘉宾是在快乐中度过,因为我们现在就很快乐,很幸福。”

  花絮

  明星多如颁奖礼

  沙溢、胡可大婚,众多好友纷纷现身捧场,堪比重量级的颁奖典礼。华谊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兄弟,率众艺人前来道贺,姚晨、范明、宁财神、尚敬等《武林外传》的主创也悉数到场,为“白展堂”加油打气。刚刚“婚变”的姚晨也现身祝福,但是对于媒体的采访却笑而不答。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的现身引来现场媒体的一片骚动。对于两位新人,小沈阳的祝福十分朴实:“祝两位新人幸福,早生贵子,挺好的。”

  酒席一桌8888元

  婚礼的举行地点是北京知名的五星酒店,该酒店的主题婚宴一桌8888元,还要另外收15%的服务费。婚礼摆酒近30桌,价格高达20多万元。

  据知情人士估算,这场婚礼仅仅在布置会场和酒席方面的花费可能就达50万元。据悉胡可的婚纱是专门邀请顶级设计师量身打造,整个婚纱的面料是专门从法国采购,而婚纱裙摆所使用的蕾丝也是从意大利专门购买的。整个婚纱镶嵌了上万颗名牌水晶,完全是手工打造而成的,价值不菲。再加上胡可当晚所佩戴的首饰,新娘整体造型价值百万元。

  早报记者 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