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穿婚纱“嫁”胡可 众星捧场两人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9:40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胡可和沙溢在婚礼上甜蜜拥吻。
text2 沙溢: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设计对白)

  昨日上午,又一对明星夫妻“诞生”:沙溢胡可在北京举办婚礼。除了有闫妮刘仪伟搭档主持外,更云集了诸多圈内好友:冯小刚姚晨小沈阳秦岚瞿颖李光洁……婚礼现场星光熠熠。与其他明星婚礼相比,这场婚礼的特别之处在于搞笑,沙溢穿着婚纱一路奔向舞台,并跳了一段让人大跌眼镜的热舞,让不少网友笑言是他“嫁”给胡可。刘仪伟说:“我真不觉得这是一场婚礼,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胡可自有一番解读:“我们希望所有的嘉宾是在快乐中度过,因为我们现在就很快乐,很幸福。”

  本报综合报道

  现场 沙溢爆求婚方法:死磕到底

  昨天婚礼上,在主持人刘仪伟和闫妮的逼问下,沙溢讲述了求婚方法,“其实很简单,我属于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等等,当时她也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得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这场婚礼除了甜蜜气息外,沙溢的恶搞行径让人大跌眼镜。他开场时穿着婚纱亮相,还跳了一段热舞,现场一片笑声。沙溢“无奈”地表示:“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同时也是送给所有嘉宾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度过这个时刻。”

  胡可和沙溢2009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相识,饰演情侣的两人在之后传出绯闻。这段恋情于去年8月曝光。

  [花絮]

  李光洁被伴娘“看上”

  这场婚礼似乎秉承了娱乐精神,连抛绣球环节也被演绎成了一场现实版《非诚勿扰》。得到绣球的女嘉宾可在现场挑选李光洁、肖剑、何云伟等五位男嘉宾中的一位,作为自己的心仪对象。秦岚、瞿颖、张馨予何佳怡等人统统上台“抢绣球”,结果绣球被伴娘朱锐获得。而最终被选中的男嘉宾,是李光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