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大婚 沙溢反串“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37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沙溢与胡可幸福相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摄影 柴春霞)《非诚勿扰》里的“股票女”胡可大婚了,婚礼现场却出现了两个新娘!一个是胡可本人,另一个——却是穿着婚纱反串新娘的新郎沙溢(小图)。昨天上午,胡可与沙溢的婚礼在北京举行,这对新人发挥幽默本色,又是反串又是跳舞,将婚礼的气氛搞得十分活跃。见多识广的司仪刘仪伟也不得不诚恳地评论:“这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

  胡可与沙溢2009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而相恋。两人一反明星谈恋爱遮遮掩掩的风格,恋情被曝光后即大方承认,昨天的婚礼更是主动邀请媒体到场报道,乐于跟大众分享新婚之乐。整个婚礼起先还挺“严肃”,现场由两名花童开路,胡爸爸挽着胡可的手走向新浪沙溢,此时胡可忍不住泪水盈睫,称很开心遇到一位“我爱他,他也爱我的人”。沙溢也在司仪刘仪伟的“逼问”下曝光自己追老婆的秘籍——死磕到底。其实就是,不失时机地以各种方式明示暗示两人在一起挺合适,不如“结婚吧”。“起初她觉得好玩,也随口回答说‘好啊’。后来说的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沙溢说。

  待到婚礼正式开始,就不可控制地进入了综艺节目的轨道。在轻快的背景音乐下,新郎沙溢裹了件白色婚纱上场,和众多伴舞一起跳起了舞。这招反串新娘让众多嘉宾错愕又惊喜,大笑声不断。改换成“新娘装”的沙溢笑着解释,反串娱宾是老婆胡可的主意。“老婆逼我这么做的,想给诸位嘉宾一个惊喜,希望大家在快乐中度过此刻,分享我俩的幸福、欢乐。”胡可与沙溢的婚礼如此欢乐,让见多识广的司仪刘仪伟都忍不住感叹:“我真不觉得这是一场婚礼,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